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迷惘這傢伙

 


這半年其實很迷惘,在兩週前的直播我大概說了一些。

昨日20年老友來淡水,咱們如同初識二十來歲那般廝混了一整天,走走吃吃逛逛喝喝聊聊,我也把迷惘說於她聽,咱們又順道把這相識二十年,隨意做了一場回顧。

我很喜歡老朋友(尤其是記性好的)

因為講到某某年的某某人某某事,她不但記得還會提醒細節,接著還可連動另一年類似的某某人某某事,再如何影響了過幾年的某某人某某事,講話聊天碰撞非常輕鬆又過癮,這二十年相識熟稔點滴盡在其中。

我一直都是很知道自己想什麼、要什麼、去哪裡、所為何來的人,於是,迷惘是我好少好少遇見的傢伙,跟它很不熟。

前面說這半年很迷惘,其實應該說,已經迷惘將近一整年了,我算是頗有耐心與它周旋,它忽遠忽近的,但這幾個月它越發張狂,甚至上個月讓我做了幾場不甚舒服的夢。

但好友跟它很熟😂  

(或者說,好幾位好友都跟它很熟😂

(還有人說:我這輩子都很迷惘😂

謝謝我這些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們,就這樣聊著說著笑著偶爾泛點淚光,好像迷惘這傢伙也彷彿不那麼可怕或令人擔憂了。

在這樣溫馨友誼的陪伴中,其實我更能放過自己,更能溫柔對待自己,那咱們就再跟迷惘過過招,甚至跟迷惘喝杯茶、來杯小酒…..  再看看接下來會有什麼戲碼吧,也或許,有一天我跟迷惘混熟了,再直播介紹你們認識☝️

(還是其實你們也跟它很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