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 星期五

塔羅牌開箱:Tarot of Oppositions

Tarot of Oppositions

- 繼續介紹我最近入手的牌

上次其實有開箱直播,但我明瞭耐心觀賞的民眾不多,所以貼照片給大家瞧瞧。

為什麼我喜歡它❓

仔細看看,一張牌當中有兩張畫❗️

Tarot of Oppositions - 作者把牌中陽光下&陰影中的模樣都畫進去了,代表78張牌他畫了78x2❗️

光是這層努力就該拍手喝采,甚至有些牌還將陽光&陰影做了結合,創意十足+誠意滿滿,當然要入手啦👍👍👍

作者在手冊上面寫了一段話,我很喜歡,他大約說的是,我們的內在有所謂正負面,但卻不是代表正確或錯誤、好或壞這種極端的二分法,是代表我們的不同面向,如同電池有正負兩極,要兩者「接通」,才會有電流出現。

我們都需要看見👀 自己有陽光燦爛的積極笑臉,同時也有憂傷怨憤的黑暗面孔,當兩者都被自己看見了、接納了,那麼流動就產生了 - 這也是他創作這副牌的初衷。

很喜歡這段話,也分享給大家❤️

PS. 再次說 - 我沒有賣牌,推薦這些只因自己喜歡,我都是在Amazon購買,從美國寄來台灣的。沒有代購、沒有折扣碼、沒有團購,麻煩請自行搜尋購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