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塔羅巡迴占卜> 第四站 - 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已圓滿結束)



這是一個支持純藝術的園地

我們提供簡單的場地

讓喜好攝影的朋友能夠在此展出自己的作品

讓喜歡看攝影作品的朋友能夠在這裡看到

空間裡販賣的商品只是為了讓這樣一個夢想的園地能夠持續存在
-- 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自我介紹 --

台北的西門町,充滿著現代與懷舊的衝突,有六十年的老店,也有最潮的街頭藝人,台北人共同的記憶場域,非推西門町莫屬。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位置就在西門町與小南門中間,店長柯杯杯是知名 "色彩喵" 攝影達人,對攝影充滿熱情,聽他說相機/拍照/風景/人像,眼睛總會閃閃發光,好似要把那些熱情與開心燃燒到周邊所有人。色彩喵柯杯杯為了創造一個攝影同好分享的場所,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在大家期待中於今年初開幕,就在西寧南路198號,兩層樓的空間中,展出攝影作品,舉辦攝影分享會,午茶講座,不定期街拍活動,相機體驗活動等,開幕至今人潮洶湧絡繹不絕,好評不斷阿!


伊蓮娜跟柯杯杯有個很特殊的緣分,我們是國小五年級就認識的同班同學,有一陣子柯杯杯還坐在伊蓮娜前面,當時的柯杯杯很安靜,不太跟我講話,很難想像現在色彩喵開講時那種口沫橫飛雙眼發亮的模樣。攝影對他來說,就像是生命中源源不斷的熱情,希望不停的用各種方式傳遞,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因為他的熱情而出生,也因為他強烈的個人風格而持續發酵,他正用各種不同的方式讓更多人拿起相機,接觸攝影,從日常的停格片段集合成為生命中的吉光片羽。柯杯杯在多年前的專訪中曾說:你以為最熟悉的地方也可能最陌生,有許多驚奇等著你。


(以上照片皆由198 ギャラリー CAFE提供)

7/15 晚上7~9點,伊蓮娜將會到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做巡迴占卜,熱情的柯杯杯早在活動開始前,就已經把六個占卜名額塞滿了!歡迎各位朋友,在 7/15 周日的晚上,隨手拿起你的相機,來西門町走走,一路走來198 ギャラリー CAFE,喝杯 illy 咖啡,看看攝影展,跟柯杯杯聊聊天,側 (偷) 拍伊蓮娜 ~ 一個晚上就把塔羅占卜跟攝影一起收納入袋!(已圓滿結束,活動照片請點我)



198 ギャラリー CAFE
http://www.facebook.com/198gallery
地址 台北市西寧南路198號

電話 02 2331 0598

伊蓮娜塔羅巡迴占卜 六站店家全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