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塔羅巡迴占卜> 第三站 - 金山魚路小棧 (已圓滿結束)


大屯山雲霧繚繞的景致,在金山魚路小棧盡收眼底。
已經進入第九年的魚路小棧,位在淡金公路和陽金公路交叉點上,佔地1200坪,兩層樓的餐廳,還有外頭的魚路草坪,名喚魚路小棧則因為魚路古道,從陽明山方向來的遊客,或是到基隆金山一遊的旅人,常在此駐留用餐喝杯咖啡,看著外頭的美景,一路看著陽光到夕霞,不小心就從中午待到晚上。





會選擇魚路小棧做為巡迴占卜第三站,首要原因當然就是因為伊蓮娜喜歡!
喜歡這裡的食物,好吃至極啊!喜歡這裡的風景,看著看著就悠然神往呈現發呆狀態。在這裡空間寬敞,在餐廳裡面沒有壓迫感,吃飽了出去草坪走走,與友人看山聊天,走累了繼續回來喝咖啡吃冰淇淋,非常舒服享受。

這裡的餐點屬於多國料理,全部都是廚師現做,沒有微波爐食品,有日式/韓式/中式/歐式,重點是每樣都有水準,絕對讓你驚呼連連。伊蓮娜吃蔬食,這裡居然也有非常優秀的蔬食餐點,真的非常開心呢,看看貪吃的伊蓮娜~天哪我超愛拔絲地瓜!


7/15  14:30~16:30 我將會來此作巡迴占卜,只要當天下午來魚路小棧享用下午茶套餐,就可以免費塔羅占卜,名額有限,真的有限,快來預約,我們金山見囉!(已圓滿結束,活動照片請點我)


魚路小棧 地址: 金山區中華路 134-5號
魚路小棧 電話: 02-2498-8455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