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我跟名人一樣也有贊助廠商了 - 寫給"衣衫二像"的感謝文

林x玲今天的性感禮服是由 Prxda 贊助...
周x倫的帥氣西裝是 Axmani 提供...
桂x鎂所戴的超吸睛珠寶是 Cartxer ...
張榕x 的 Bxrberry 禮服閃閃動人...


伊蓮娜的愛心上衣真時尚!由 "衣衫二像" 老闆娘贊助,特別寫篇小文紀念!阿母,你女兒居然有人贊助服裝ㄟ,是不是可以由塔羅界進入時尚圈啦!

(以上大家應該聽的出來伊蓮娜就很嗨這樣)

愛人之路塔羅發表會的第一名同學,與伊蓮娜的愛心衣服

有來參加過塔羅成果發表會的同學都知道,咱們的成果發表會都有 "dress code",多半都是以顏色為主,紫色,黑色,白色紅色粉紅色等都有舉辦過,多半都是黑白色,有時候會有紫色紅色等,但在愛人之路塔羅成果發表會,都是要求以 "愛心" 元素作為 dress code...
Dress code 紅色

Dress code 黑色
Dress code 白色

但伊蓮娜總是有自己砸腳的時候。
我 一 件 愛 心 衣 服 都 沒 有

"你沒有?那幹嘛要定這個 dress code?"
是的,我似乎可以聽見觀眾的詢問聲浪....
是的,不知為何我一直錯覺自己擁有愛心的服裝,但最後找到的唯一一件愛心衣服,居然就是 .... 睡衣!
不藏私之伊蓮娜愛心睡褲大公開 ><

所以,在愛人之路成果發表會前,我翻箱倒櫃,最後跌坐在冰涼的地板上,很沮喪的決定要去買一件愛心衣服。
結果,就走進了 "衣衫二像"。原因很簡單,離我家很近,離上課的教室很近,看起來不錯也不貴,老闆跟老闆娘看起來都很不錯,路過時常常很多人,應該不賴吧!

認識伊蓮娜的同學們都知道,我很少穿非常女性的服裝,通常都是簡單走向,像蕾絲阿花邊阿珍珠阿,尤其最近流行的韓風,根本就是敬而遠之,大約也可以想到,應該是沒有可愛的愛心服裝了。當我走進這家店,很女生的日韓風,直覺相信應該會有愛心服裝吧。

親切的老闆娘一聽到我的需求,居然~搖頭說:我們最近沒有進愛心的衣服!
這.... 這... 這....

我呆呆的望著她,心中想說怎辦,明天就要發表會了但是沒找到,怎辦?!
沒想到,老闆娘轉身秘密的從櫃子裡面拿出,摺得好好好的一件衣服,對我說:這件是之前的款式,只剩一件,斷貨就乾脆收起來了。剛好有一顆很大的愛心!

哇嗚,我之前很害怕太可愛的太女生的那種上衣,結果這件好有我的風格阿,就是簡單兩色,還有最愛的黑。馬上問老闆多少錢,她說:你就拿去穿吧!

驚!

"你就拿去穿吧!"
"你 就 拿 去 穿 吧!"
"你  就  拿  去  穿  吧 !"

中間細節我就省略了。
總之就是太感人了。

所以我寫篇小文章(逐漸又慢慢變長文章了 @@),紀念一下這次無償借我服裝的 "衣衫二像",並紀念首次有 "贊助廠商" 的一種自我感覺良好文章,哈哈!

先說在這裡,老闆娘根本不知道我寫這篇文章,這篇也不是打著分享的旗號,行部落格行銷之實,這篇就是很純粹的伊蓮娜自嗨文,很感謝老闆娘對我的相挺。

題外話,來說說世界多小。
樓下第一張照片這位穿紅衣服的同學,居然就是那位老闆娘的國中同學!而她倆也有一個共同的朋友,居然是伊蓮娜以前公司的同事!人人相連到天邊了,真是好巧!

在此給大家瞧瞧這件很大的愛心,卻又不是那麼可愛風的愛心服裝。

超大的愛心吧!
讓我也感受到到處都有愛,謝謝這位可愛的老闆娘!想當然爾,伊蓮娜從此就成為非官方代言人,噗,應該說我真的就常常光顧,也開始願意嘗試 "較" 女性的衣服,這件有疑似蕾絲的上衣就是在衣衫二像買的。

最後我跟她說:"老闆娘我們三月還有愛人之路的班級,請妳到時候一定要進貨愛心服裝阿~~~"
衣衫二像
永春站四號出口,虎林街132巷2號,來班咖啡上課的路上,同學們妳們一定會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