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龜速前進的權仗十 - Secret Forest Tarot 秘密森林塔羅牌占卜心得


1995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 載滿記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揹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揹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都說它舊的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總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陳奕迅 "你的背包">

(圖片 - 10 of Wands 權仗十, Secret Forest Tarot 秘密森林塔羅牌)



2013/02/03 塔羅占卜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