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結婚喜訊及塔羅占卜應證


若是因為標題心有好奇,或以為伊蓮娜要結婚,而點進來看的讀者你們要失望了,哈!
這篇是恭喜咱們伊蓮娜塔羅天字第一班,2010年5月上課的其中的一位同學,近日公布結婚喜訊!

那這跟咱們塔羅班有啥關係?



話說我跟她道賀恭喜時,她跟我說:

"伊蓮娜,我想到在入門班的時候,有占卜愛情..... "(當時就是 2010年5月)
"那時妳就說,可能三年內會結婚。我當時還一點都不相信。"

這位美女同學,當時已單身近年,很難相信三年內會結婚,但總之聽聽無傷大雅。

今天回憶起這段往事,她說:
"伊蓮娜,妳要把這副牌拿出來給學生看,有應證喔!"

嗯,但我拿不出來,因為這是上課中的學生自行占卜,我沒存檔。
恭喜凱倫,也恭喜妳當年算的塔羅牌,好準哪!

順便幫同學們複習一下,有關結婚的牌,可能會有哪些?

由於結婚是人生大事,多半都會出現 major arcana:
1. 教宗往往會出現
2. 皇后牌也是代表 "成家" 
3. 有時候,死神牌搭配一些成家牌,也會有結婚的意義。
4. 正義牌,時候到了
5. 有些人會拿到愚人牌,但記得,一定要看有幾張牌的共同搭配
5. 還有一些 minor arcana 也可一起搭配,像是五角星十,聖杯十等,有時候搭配權杖四也有此可能。

總之越多牌具有相同類似意義,都在一副十字星牌陣中集合,那麼結婚這喜訊就八九不離十囉!
教宗牌 - 可諾麗塔羅牌 Connolly Tarot


(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 第二篇)

來上塔羅課吧:春季入門/進階塔羅班

(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本文為 "天天有新文可以撐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