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吃買市集> 巧克力融化塔羅進階班的心


由於覺得一直租教室、換教室很辛苦,
數月前毅然決然打造三三教室,還寫過一長篇 <回顧過去>

萬萬沒想到,還會有個新教室來參一咖,人生真有趣!

事情是這樣的,夏季塔羅進階班某一位同學,擁有一家頗具知名度的精緻小店,主要供應法國粉紅酒、精品咖啡、有機花草茶及無菜單私廚:吃買市集

在塔羅入門班上課時,她大方提議進階班可以考慮到吃買市集上課,伊蓮娜一開始還有點猶豫,因為有好多東西要帶阿(投影機、電腦、講義...),結果上網一看,吃買市集居然在伊蓮娜娘家對面ㄟ!真是太巧了!再看下去,發現好吃、好喝、好酒、好甜點,那~衝啦!
上週六來到這兒,進入眼簾的就是~成堆的粉紅酒阿,還有漂亮的佈置,法國香頌背景音樂,這是要我們怎麼專心上課阿~
(明明就是伊蓮娜自己很難專心吧,同學們都很用功的!)
然後讓人更無法專心的事情發生了~~~
同學 = 老闆娘,在中場休息時,居然開始做甜點....
巧克力+覆盆子+薄荷 無敵組合融化我們的心哪~~
瞧瞧滿桌的甜點,大家完全拋開塔羅牌,整個專注在甜點~
瞧瞧這兩位旁聽的學姊,也是一整個融化~
大夥兒忙著拍照、打卡、上傳、準備讓其他朋友羨慕流口水!

(讓人羨慕大成功,某位同學上傳 FB 打卡,說上課好幸福~ 她朋友留言問:請問是在上烘焙課嗎?)

伊蓮娜吃完後,連課堂小考都拋諸腦後... (有同學低聲說:以後都用這招....)
果然巧克力真的很有魔力阿!
上完四小時的課,吃買市集實在太漂亮了,大家決定繼續留下來,互相算牌。
這個班接下去還有兩堂課,也在吃買市集進行,看來我要好好想個辦法,讓伊蓮娜不會因為巧克力太好吃而忘記考試,哈哈!
再次覺得好幸運,來到一個美麗的店家,巧克力融化在嘴裡,大家輕鬆的談笑,共度一個優雅又知性的週末午後。太開心了!

吃買市集 eat & buy: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2號
部落格:http://eatbuy.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atbu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