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七月盲牌占卜揭曉 - 旅行的意義瘋狂KTV記錄照


我是射手座,即知即行是中心思想。
當我與牡羊座、獅子座在一起的時候,火象星座大集合,大約什麼瘋狂的事情都會馬上去做。

那天晚上,剛上完高階解牌班,還有些同學在教室,我正要準備寫七月的盲牌占卜文章,一邊拿出塔羅牌,邊進入 YouTube 尋找陳綺貞「旅行的意義」,播放出來,陳綺貞的細細柔柔聲音傳出,旁邊幾個同學加上我,開始大合唱~
就是這群人,有看到我正在寫文章嗎?
然後牡羊座起鬨了,說:去唱歌吧!
隔壁獅子座說:好阿!
射手座伊蓮娜(唱得很大聲)說:好阿!
牡羊座拿起電話:喂,好樂迪嗎?請問有包廂嗎?
另一個牡羊座(還在倒酒):大家快喝酒,等一下唱得更大聲!


默默坐在旁邊的天蠍座大驚,說:阿?現在?我還要回新竹ㄟ!
獅子座說:就一起去嘛,走啦!
牡羊座說:走啦!
射手座伊蓮娜說:回去幹嘛?走啦!


然後,大夥就手忙腳亂卻非常有效率的完成以下事項:
1. 牡羊座一號收酒杯
2. 牡羊座二號幫我做七月盲牌占卜的圖片
3. 獅子座忙著打給老公報備
4. 唯一水象的天蠍座忙著橋晚上睡覺的地方跟是否有乾淨衣服~
5. 射手座伊蓮娜忙著把七月盲牌占卜文章寫完~

以上五個事項皆在15分鐘之內完成,厲害吧!
於是,轉眼間,我們就來到好樂迪!!

獅子座+射手座
射手座+牡羊座
天蠍座+射手座
射手座伊蓮娜與牡羊座老公
雖然我們只唱了 2.5 小時,但是這樣熱血衝動一群人在短時間完成的經驗,真的讓我們自己都覺得好開心有趣,一邊唱歌還一邊想著,怎麼就這樣來唱歌啦??

哈哈!人生有很多變化,活在當下的一分一秒都是愉快的,自己與身邊的人都笑著,挺好的不是嗎?
然後,當然要點「旅行的意義」~ 這首歌真的是太紅了!

好了,差點忘記這篇文章是要來揭曉七月盲牌占卜結果,噗~

一號:聖杯三
二號:節制牌
三號:寶劍六
四號:權杖騎士

這次沒有什麼「好壞」的占卜,而是代表四種不同意義,有散心的、夥伴的、冒險的、或是探索自我的。你是哪一種呢?
伊蓮娜已經在臉書上以私訊回覆,每位留言的粉絲應該都有收到,若「收件匣」沒看到,建議妳瞧瞧「其他」收件匣。

旅行無論大小,玩樂探險開心安全就好。
祝福大家,在七月的假期中,拎起小包包,迎向陌生的領域,看見不同的風景,旅行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