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如何瞬間提高塔羅占卜布的價值!



今天來個短篇。

最近好多文章要寫,卻因為夏日炎炎,寫文章真的懶懶,延宕了好多篇要寫,昨天我還在臉書粉絲團上寫著:
-----------------
我知道欠了好多文章要寫,先列下來,提醒自己也預告一下大家:
1. 杭州塔羅人格講座之祕辛..
3. 算命師可以算自己,怎麼還是會有困境?
4. 同理心與十歲小孩的對話
5. 占星班還有下集

夏日炎炎,寫文章也懶懶,加上八月正式進入寫書閉關期,(再加上正在計畫婚禮及蜜月),伊蓮娜會慢慢寫,慢慢更新。
-----------------

結果今天要寫的,都不是以上提到的,哈哈!
一個小短篇,很有趣,但是跟曾經爆紅的這篇有異曲同工之妙:直擊!永樂市場占卜布

今天要來寫的,是前幾天因為塔羅一對一占卜,去了趟台北後站,回程時晃晃附近,挖到不少寶,特別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瞬間提高塔羅占卜布的價值!(挺~)
當時去逛幾家藝品材料行,看到了以下的東西,馬上就覺得可以縫在塔羅布、袋上面,一定超級好看!來瞧瞧吧~

首先,鏤空金色六花瓣金屬飾品,我覺得用在紫色占卜布很好看。
正面照:
側面照,很薄,可以用「黏」或「縫」的。
用我的「紫醉金迷占卜布」超搭!
你們說是不是!
另外一個,是銀色方形鏤空金屬,正面照:
側面照,也是非常非常的薄,方形很像私人貴族印章。
與滾銀邊的「藍色情挑占卜布」好搭!
是不是瞬間就提昇占卜布的價值?
可以跟義大利進口的布一較高下惹!

猜猜看,這兩個金屬小物件,多少錢呢?

附上包裝、價格給大家瞧瞧~ 金色花瓣一個30元、銀色方形兩個 25 元!
一杯55元,7-11的咖啡就可以把它們都帶回家,瞬間提昇塔羅布的價值、也更有個人風格,很棒吧。
但....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問,是在哪一家買的?
這.... 我真的忘記惹,哭~~ 總之就是台北後站某家藝品材料行,長安西路、華陰街附近,頗大的一家。
以後阿~ 同學們假日可以相揪出團,第一站先去永樂市場買布、第二站接著去長安西路買金屬材料。以後算牌拿出你的布、袋子,是由你自己設計、執行、完成,獨一無二的特殊,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算牌也更有自信,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