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法蝶市集購物篇 - 塔羅師的陪襯物品

今天,法蝶(La Fatte)邀請伊蓮娜,以部落客的身份參加「法蝶市集開幕」,參加之前有被知會當場有許多商品特價,還有競標,但伊蓮娜畢竟已經不是年薪百萬的的科技新貴,沒想過自己會買什麼東西。
沒想到,真真真真真的很便宜,不買覺得對不起自己的那種價格~~~
於是我就買了兩樣東西,加起來不超過一千元。

(會這麼便宜,是因為它們幾乎都是「陳列價」,全部都是新品,但以陳列價出售,所以每樣東西大約都只有幾件,賣完就沒了。)

我買了什麼呢?

「Fresh Brewed Coffee served here, have a cup」這個小牌子
這個板子是280元,當天打九折,所以是 252元。

第二樣東西就是它:達利的鐘阿~~~
跟我心愛的達利塔羅牌擺在一起,是不是超級搭?(達利塔羅牌原價是100美金,是伊蓮娜手上現值最高價的牌阿)
Persistence of Memory, 1931 by Salvador Dali
不知道達利鐘是什麼?就是上圖,達利知名畫作:記憶的堅持(Persistence of Memory)。
這麼搭,能不買嗎?
猜猜達利鐘多少錢?
650元,九折之後是 585元。

下圖的東西不是我買的,是法蝶送給我的~ 噗,這樣說未免太往臉上貼金,是法蝶送給當天來參與的部落客們。
我回家打開之後,大驚!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挺)

就是這個鍛鐵燭台,價格是 1680元。
它擺在架上的時候,其實我有動心想要買,但因為價格有點高,就沒有下手。想不到「心想事成」,成為禮物被帶回家,真的很開心。
這是它在架上的樣子,除了它以外,右邊的貓咪相框我也好想下手,才399元,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

再來看一次,太搭了是不是!!!(非常會自我陶醉阿)

跟著演出的是 New Palladini 帕拉笛尼塔羅牌,還有底下的「藍色情挑」厚麂皮占卜布。

這次去參與這個開幕,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新奇的體驗。因為伊蓮娜是第一次以「人氣部落客」的身分參加(咳咳),也遇到許多部落客,像是知名的貴婦奈奈,我連續寫100天的部落格,其實非常受到貴婦奈奈的啟發,也跟她聊了一些持續寫文的撇步。
整個新奇經驗,我寫了一個完整篇(文章很長 照片很多),寫在我的旅遊部落格,有興趣的你可以點來看:

而這裡,我的塔羅部落格,只寫著跟三三教室有關係的... 呃... 購物篇。
另外,我有被贈送十組秘密號碼,用號碼去法蝶生活館線上市集,就有現時限量折扣,如果你1. 真心要購買 2. 是伊蓮娜塔羅的臉書粉絲,請私訊到 TAROT with Elena 臉書粉絲團,或是 email tarotwithelena@gmail.com ,我就會給你號碼,只有十組喔!

法蝶生活館 線上購物 http://www.lafattehome.com/

也可以現場去挖寶,物美價廉,並且每兩週就會換貨!
法蝶市集SIMPLE X SAMPLE (城市舞台對面)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2號1樓
電話:02-2577-8529
時間:AM11:00-PM09:00

-------------
更新:

其實,摸著良心講,東西真的都不貴。重點是,Why?
法蝶跟德國 KARE 合作,以「陳列價」出售許多頂級設計好物,所以許多物品都是限時限量,大原則就是~看到喜歡的快點買,考慮太久就可能從指縫流失... 我買的這個達利鐘,商品連結請點我,剛剛去看~居然只剩一個(大驚!)
-------------

另,雖然伊蓮娜是以部落客身分參加,但沒領稿費,也沒有抽佣金,純粹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