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Speed dating 快速約會,塔羅大作戰!

這篇文章,是記錄今年九月底(教師節)的那天,塔羅初階、高階解牌班同學的相見歡還有大作戰!
什麼是塔羅大作戰?
去年夏天的時候,我們辦了一場「夏日大作戰」,那時候是五月底,台北已經熱起來的時候,回顧一下當時的照片兒~~


據說伊蓮娜造型頗受好評
後面的海報是使用日本卡通「夏日大作戰」
那時候真三八,居然還有做扇子
那時候還有做贈品:塔羅書籤

一開始同學們吃早午餐
伊蓮娜出考題 
算牌囉
這次的來賓,是同學們的朋友
算牌之後聊開了
當年的大合照
今年的大作戰,本來也是要在夏天,沒想到伊蓮娜夏天暴忙,現在想想都要直指~ 五月幹嘛突然結婚呢?
五月 天天寫部落格+結婚 
六月 塔羅藝術之美講座塔羅入門班
七月 杭州講座塔羅進階班
八月 占星課+下鄉教英文 (熊熊發現占星課居然我沒有寫文記錄?!)
九月 伊蓮娜蜜月....

所以,一直到了9/28才有時間來辦理一年一度重要的「塔羅大作戰」!
還是沿用去年的海報(地球只有一個,不要印太多)
雖然已經九月底,但台灣台北依然很熱!
當天一早,我在粉絲團上面貼這張:黑寶鼓勵大家 的圖片,很好笑。

塔羅大作戰,是傍晚開始,在開始之前~ 其實是高階解牌班的課程。
大家那天上課都非常認真,感覺是要做「最後的衝刺」,噗哈!


本文的標題是:Speed Dating 快速約會,與塔羅大作戰!
這有啥關係阿?!

哈哈,抱歉寫這麼長,到這裡才要說明.... (我就話多嘛)
去年的大作戰,是同學們自己邀請朋友來參加,互相算牌。
但今年規模變大了,因為解牌班的同學們變多了(感謝大家都好認真努力上課喔),所以伊蓮娜決定,這次定調是:解牌班聚會~ 讓高階班,跟兩個初階班同學相互認識,互相交流,互相比拼。讓初階班了解高階班在幹嘛,也讓高階班學長姊瞧瞧學弟妹努力追趕的模樣。
總之,就是讓大家交流啦!
很久以前,伊蓮娜曾經去參加過 Speed Dating 快速約會~ 不是我去約會,我是去算塔羅的!
(照片可以來看這裡:2010/07/30 Speed Dating 塔羅戀愛占卜

這次就先讓大家用 Speed Dating 的方式,開始快速認識彼此!
一側,坐著高階班學長姊;
另一側,坐著初階班學弟妹;
每組八分鐘,介紹自己,聊聊塔羅,然後高階班問初階班一個問題。
八分鐘時間一到,伊蓮娜就會敲鐘,大喊:換桌!

然後初階這一側的同學,就會拉開椅子,往左邊移動一桌。

當天參加的同學總共有23位,Speed Dating 快速認識大家,進行了大約一個小時。
好吵阿~哈哈哈!
瞧瞧「快速約會」的照片!
伊蓮娜準備好多小禮物,很多都是我從峇里島帶回來的。(我九月初才去蜜月,剛好買禮物回來送大家)
每次辦活動,都一定要有吃有喝有玩有算牌還要有禮物~ 
快速約會進行一小時之後,就開始重頭戲!
這次的「塔羅大作戰」主要是讓高階解牌班同學,跟初階解牌班同學認識。
讓初階了解高階的功力,讓高階瞧瞧初階學妹在後面努力追趕。
其實也沒有太了不起的目的啦,就是希望大夥兒,在塔羅學習的路上不孤獨嘛~ 多多辦理活動,除了學習塔羅,還可以多多認識不同的朋友,一舉數得!
好啦~ 算牌吧!
似乎是因為知道是「學長姊」,所以很多初階班同學超級挖心掏肺,非常誠實說出內心感受,也談到心底許多糾結。
一開始大家有點擔心「坐太近」,會聽到隔壁說什麼,或是受干擾,我當時跟大家說~ 放心,到時候你一定聽不到的。
果然,一對一算牌時,雖然比鄰而坐,但大家好專心,我後來私下詢問,果然都沒有人有「餘力」,去偷聽旁邊說什麼,或是分心~
無論是身為讀牌者的高階班,或是被算者的初階班,大家都很專心。
最後給意見的時候,也都非常實在,謝謝你們。
最後還有抽獎!
恭喜 Cheryl 、Alicia 獲得有機火龍果!(據說回家就殺了它來吃,回報說非常好吃)
恭喜Shana、Sophia、Fion 獲得峇里島磁鐵小紀念品~
恭喜非常愛烘焙的 Abby 獲得肉桂棒,當時我就希望可以抽中一位會下廚的同學,才不枉費千里迢迢帶回來的肉桂阿~ (Abby 我還在等說好的蛋糕ㄟ!)
恭喜從高雄來的同學 Moony 抽中峇里島熏香,謝謝妳這麼相挺!
恭喜 Vivian 抽中頭獎!
峇里島的玻璃拼貼杯墊~ 伊蓮娜總共帶回12個,其中一個就被妳帶回家啦~
這是九月底的活動,雖然伊蓮娜到12月才寫完(也敢講),當天的情景還是歷歷在目。
每次見到你們,從陌生到熟悉,因為塔羅牌、因為塔羅活動,越來越靠近,伊蓮娜不知為何總是好感動。

當天的高階解牌班同學大合照!
謝謝大家!
明年還要繼續作戰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