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記錄第19場塔羅人格小講座 - 許願象


最近炎炎夏日
伊蓮娜整天昏昏欲睡
本來把很多事情排開
塔羅入門、進階課程也都暫停
只剩下塔羅隱士班還在進行中
就是為了要籌備寫書.........
怎知道~~ 計畫趕不上變化
一連接到好幾個課程邀約
許願象的塔羅人格講座
杭州的塔羅+催眠講座
還有之前就想要開的夏夜療癒三部曲
終於僑到另外兩位老師的時間
七月籌備,八月要開...

更讓我驚奇的是
好幾位人在國外的固定算牌客戶
都在暑假回台灣
我一連接了好幾個從國外回來的占卜
他們知道我也開始接催眠個案
也連續預約好幾次
由於他們只能在台灣停留時間很短暫
於是我也讓他們插隊催眠療程
於是本來應該要保留很多時間寫書的七月
變成異常忙碌的七月@@

於是我的書.... 我的書... 進度還是零.... (掩面)

總之,這篇文章是來記錄 6/28下午,許願象邀約演講~ 塔羅人格講座。

塔羅人格講座,今年開始有些小小的更動。
本來預計都是 2.5小時左右,但我開始加東西進去,慢慢的....
原本2.5小時的「小」講座,已經延長變成3.5~4小時了...

之後我還計畫要加進最後一段催眠,可能會變成4.5小時吧,哈哈!
因為我總是想給予很多很多東西,經過更多時間的觸發,可能又有更多的內容,越加越多...

這次感謝許願象邀約,總共有九位朋友來參加。

許願象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前頭是滿滿的水晶、礦石等精緻裝飾、珠寶等,還有受到祈福的大象擺飾們,後面兩間教室則是用來安排很多課程,每週都固定有非常多老師來上課、幾乎所有神祕學的課程,在這裡你都看的到。

伊蓮娜的塔羅課程總是充滿互動
一開始請大家說說為什麼來參加?
之前是否接觸過類似的領域?
為什麼想要來上塔羅人格?
星座... 工作背景... 之類的大約分享一下。
我很驚奇的是,大家幾乎都有塔羅牌基礎,甚至還有一位職業占卜師在現場(還遠從台中來上課,非常謝謝!)
其他同學也接觸很多神祕學領域,像是占星、靈氣、花精、SRT、也有朋友學過催眠呢!
看來許願象這裡的客群,都很喜歡這個領域,所以幾乎都對塔羅不陌生。
另外,也遇見很多 TAROT with Elena 的臉書粉絲,真的謝謝你們到來!
塔羅人格講座,主要在針對你與生俱來的塔羅靈魂、個性數等做介紹。
重點較多放在靈魂數,畢竟「靈魂」是我們一直一直一直擁有的本質。
今年更動的講座內容,是我加進很多影片,讓大家對靈魂牌的印象、理解等等更加深刻。
這次的塔羅講座的一個片段,突然有一個靈感,我把教室燈全部關掉,黑暗中請大家拿出的手機,打開手電筒,感受一下那個小小光源,或許可以照亮你眼前,也許可以照耀你自己,微小卻真實。
那是講到隱士牌的星星微光,讓大家真實感受「隱士」的微亮光源,就算身處黑暗,希望微光可以星星點點照亮自己,願你真實感覺,願你打從心底亮起來。
從下午兩點開始,這個講座大約是六點結束的。
謝謝大家陪伴彼此度過這四小時,謝謝許願象的邀約與安排。

下一場塔羅講座,將會在杭州!
是的,感謝我這個充滿驚喜感動的生命,去年去杭州演講塔羅人格,今年再次受到邀約,再次前進杭州!7/14~18伊蓮娜會在杭州~

再下一場塔羅人格講座,感謝 Elsa 孟繼芬老師的邀約,將於 9/13 在淡水紅樹林的「天使部落」舉辦,報名、費用及所有詳情,請聯繫天使部落:http://elsaleo2.pixnet.net/blog/post/58097196

歐對了,繼續在回答一個最近一直被問的問題:何時開塔羅入門、進階課程?
(助理每天都會接到這樣的詢問電話,我很感激又感動阿)
由於課程會有一些大幅度的更動,例如時間會拉長,教室也有更動,課程走向會更完整精緻,所以還在籌備中,請大家再等等喔~
預計10月開班,七月底公布日期時間費用等,謝謝大家熱情、關心~~~ 啾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