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答客問:請問有沒有外縣市開班計畫?


答客問~
Q:「請問伊蓮娜老師今年有台中或其他地區的開班計畫嗎?」

A:去年到今年五月,我因為台中的塔羅入門進階,籌備到上課,總共跑了台中大概有20趟。
今年秋季班沒有把台中的課程安排上去,的確是因為這樣東奔西跑我有點兒累,加上進階班還有請其他客座老師,她的我的車馬費加上去,學費有點太高,因此我自己覺得有點躊躇,還未能決定要怎麼開或是怎樣@@ 因此.....

給外縣市的同學一些建議:

1. 歡迎來台北 - 伊蓮娜塔羅班,有很多外縣市來上課的同學,新竹、宜蘭、台中、南投等地,甚至去年有一位從澎湖來上課。若你真有心上課,任何地方對你來說,應該都不是難事,歡迎來台北!

2. 自行組團 - 若你在當地已經找好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集滿4~6位,我就可以為你們開班,歡迎龍頭老大寫信過來,我會將學費+車馬費+場地費預估給各位。(請要有心理準備,費用一定會比台北的班級學費高)

3. 我幫你集氣 - 如果你是天涯孤獨荒野一匹狼,很想上課,但又因為其他因素無法北上,很希望伊蓮娜幫你集氣,請email 來~ 我們會等等等等到某個縣市來信人數達開班人數時,將會一起寄信給你們,期望一起集氣開班!(請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等等等很久...)

以上三種方法提供給各位,歡迎參考。
寄信請來: tarotwithelena@gmail.com

(圖為獨角獸塔羅牌,愚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