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深夜有感而發

「等了三年終於可以報名了!!!!感動>////<」

這次塔羅秋季班一開始招生的第一分鐘,就有人瞬秒填寫報名表。這位天字第一號跑來報名的,是一位幾年前曾經怯生生寫信問:「我未滿25歲,可以參加嗎?」
我回她說:「定義25歲是有意義的,請耐心等待。」

那年她22歲,我沒想到她真的耐心等待了,而且就在九月初滿25歲。(入門班是九月底,真剛好!)

我真的沒想到,她真的等待了三年...

當看到報名表備註欄她寫著「等了三年終於可以報名了!!!!感動>////<」,我才真的超級無敵感動....

另外,開始招生才兩天,就有六位報名,我從來不知道伊蓮娜塔羅班有這麼受歡迎,各位的熱情我銘感在心,不能灑狗血的說我會多努力用心授課以回報知遇之恩,因為..... 一直以來.... 我都很用心哪。

一直很努力,想要找出各種方式,讓你看見自己的完整,讓妳看見自己的美麗,讓你靠近自己,使妳覺察自己。無論是從塔羅牌,邀請其他領域優秀的療癒師一起開班,從言語、心靈、活動、占卜、催眠、或任何其他,我想要傳達的,好簡單卻又好難,數年一路走來,我也經歷挫折跌倒辛酸感慨,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經歷之後,我居然逐漸更有力量。

或許,因為我一直都相信,這件事情是重要的,讓你知道自己是完整且美好的,妳本來就很有力量,這件事情好重要。

這個信念支持著我,還有你們按讚你們留言你們報名上課你們來找我算牌.... 這些那些...... 都在支持著這條路上時有孤獨惶恐懷疑的那個我。

無論結果是否能夠傳達,這些微小的努力與付出,能被你看見,能被妳這樣等待,能被你欣賞,能被妳認同,真的很感恩,真的很感動,真的很謝謝你們。

深夜有感而發,感謝熬夜閱讀。


塔羅入門進階,秋季課程:
http://tarotwithelena.blogspot.tw/2014/07/2014-10-tarot.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