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冬天的熱可可 同理心課程(已額滿!)


怡臨老師擅長使用音樂來帶領能量及療癒,伊蓮娜連續請她帶領兩場「同理心」課程,大獲好評,連我去內觀的時候,她的音樂在我心肺當中持續發酵迴盪好幾天。由於實在太讚了,我也另外都幫明年的隱士班加課!

很多同學已經在固定駐點占卜了,如何讓你的占卜回訪率增加?
在冬天裡面,與你占卜一場就像是喝到了溫暖的巧克力
就算詞不達意,但情感與關懷可以真正傳達
如何做到?


就讓資深張老師督導來告訴你,150分鐘讓你親身體驗何謂情感交流,如何執行同理心,如何讓你的占卜對談加溫。

同理心,是冬天的熱可可,看似如此簡單,卻執行困難。
我推薦給各位同學,日常生活使用,會讓大家都想跟你分享心事;
占卜對談使用,你的牌面將有了溫度。

報名資格:曾在伊蓮娜塔羅學習,至少獲得入門班畢業證書者可報名
小班制,六人開班,最多僅收十人,一定可以指導每位同學!
帶領人:江怡臨老師 資深張老師督導
日期:2015年2月 6日
時間:晚上7~9:30(150分鐘)
地點:許願象
費用:980元


::注意::
2014、2015年隱士一二班同學請勿報名,你們課程已有安排了,請將機會讓給其他同學。最近一期進階班同學,你們的同理心課程是怡臨老師上的所以也可以不用來。若你們報名會設為候補,開課前一週若還有名額,才會開放給你們歐。謝謝!
報名後,請於三日內匯款繳費。課程繳費後不因任何原因退款,請務必確認日期時間可以配合再行報名,謝謝!

已額滿,報名表已關閉,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