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伊蓮娜近期愛的塔羅牌介紹


有粉絲朋友說我好像最近很少寫塔羅牌文章,都是寫心理、療癒、教學日誌居多,很希望可以多多看見塔羅牌孩子們。
我傾聽讀者的聲音,也發現最近真的文章寫的少了,因為過年之後就忙碌至今,老實講,已經累積很多很多篇文章都沒寫..... 這兩天天氣很好,於是我就一鼓作氣帶著十副牌(超級重阿),跟愛店「亞俐安朵私廚」借場地,來拍最近使用很多的塔羅牌們。
亞俐安朵是我超級愛店,幾乎週間都在這兒享用我的午餐,元氣十足的開展下午的占卜讀牌、催眠療程,我許多的好朋友也都在這裡跟我會面聊天,這裡沒有地雷,真不可思議!

先來瞧瞧塔羅牌們,末尾再來說食物吧!

特別選出我最近常使用的牌種來介紹,因為有一些粉絲問說:伊蓮娜愛用哪些牌?或者是問說,有沒有什麼情況適合什麼牌?今天會簡略的介紹一番,若還想知道更多更詳細,還是要來上課會學到比較完整啦(順便推一下夏季班

我帶著十副牌去亞俐安朵,看不清楚?當然囉~ 再靠近一點...

通常在一對一塔羅占卜時,我都會帶兩副牌前往,讓占卜者閉上眼睛挑選,哪一副牌適合回答今天的疑問。

這兩副牌:Secret Forest 神祕森林塔羅牌(左)以及 Magical Forest 魔法森林塔羅牌(右)都是森林系的...

但是用途大不相同!
左方的 Secret Forest 通常會用到的人,就像在森林裡面迷路了.... 這個森林是哪裡呢?就是內心的迷霧森林,往往陷在情緒迷霧裡面出不來,老實講這副牌至今使用過不超過五次,因為這真的不是一副常常會被抽到使用的牌種,它也屬於較不易解讀的牌,適合學習超過三年以上,十字星牌陣超過300副的資深同學使用。
然而,右方的 Magical Forest 魔法森林塔羅牌,卻呈現出非常不同的氛圍,較輕鬆、較可愛、較親切、較易於解讀。
往往抽到使用這副牌的人們,狀況都不太嚴重,只要內心能夠較輕鬆面對,問題即可迎刃而解。
所以,都是森林系的,但重量差很多,左邊的比右邊重了有十倍吧。

接下來,是女性力量牌組。
左:Morgan Greer 摩根吉爾塔羅牌,這副牌我有寫過長篇開箱文,歡迎點我看
中:Old Path 古徑塔羅牌,就是說有一條古老的小徑,依靠你的直覺及力量,就可以走出一片天地。
右:Paulina Tarot 寶琳娜塔羅,看名字就知道是一副非常女性溫柔的牌,畫風也非常的細緻優雅。

這三副工作時數較長,哈,因為多半來算塔羅的朋友都會抽到這三副牌。
接下來這一副牌,也是非常女性力量的,除了女性之外,它還有著「夢」的意義,啥意思?有些朋友在問創業問題的時候會抽到它,也有朋友在愛情謎題中,也會抽到它。
瞧瞧它的邊角已經有使用非常多次的痕跡,The Dreaming Way Tarot 夢之路塔羅牌,應該使用過超過20回合十字星占卜了吧。
哇~ 這副畫風超吸睛,我曾經為它寫過長篇開箱文,它就是 Deviant Moon 奇異月亮塔羅牌,長篇開箱文請點我
讓我們再靠近一點...
Deviant Moon 奇異月亮塔羅牌,是用於家庭議題、潛意識議題,最近出場機率也頗高,尤其是詢問跟久遠以前童年、家庭相關議題,更是出現機率百分百。

接下來介紹兩副古典牌種,左:The Classic Tarot 古典塔羅牌;右:Hanson-Roberts Tarot 漢聲羅勃塔羅牌。
這兩副牌共同的元素就是:很~古~典~
左邊的 The Classic Tarot 古典塔羅牌出場機率比較高,倒是不太一定是某些議題會出現,曾經在婚姻中、事業牌陣中都有出現。
而右方的 Hanson-Robert 出現機率較低,難道是因為它 size 比較小?不過曾經有過那麼一副牌陣,算跟小孩子有關係的,占卜者就抽到這副。
亞俐安朵這家餐廳,最有趣的就是用酒瓶 ... 當水瓶....
所以每天中午每張桌子上都會有一瓶酒(水),初次來訪的朋友,往往會嚇到說:阿?中午就喝酒喔?
這副牌,金光閃閃,Golden Universal Tarot 黃金普及版偉特牌!
真的不誇張,往往抽到使用這副牌的人兒,牌面真的都比較光明、樂觀、積極、前方金光閃閃。這副牌每張牌卡都有金蔥,很自然的價格也比較高,能抽到使用這副牌,算是讀牌前就已經知道,前方陽光燦爛。
接下來這兩副牌,不是塔羅牌。
上方:Personita 內在孩童卡
下方:OH卡
兩者皆為潛意識投射卡,我在催眠探索諮詢中,使用頻繁。
其實還有另外兩副卡:Saga & Cope 英雄卡 & 克服卡,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以上牌種,是我近三個月以來使用較多的牌。
說完牌了,說說吃的吧(笑)
如果你很想跟伊蓮娜不期而遇,或者是不小心看見我在邊吃飯邊看韓劇之類的,中午我幾乎都在這裡。我大約已經到了有專屬座位的常客程度了。

我在臉書上面貼過超級多張打卡照片。
不誇張,我連聖誕餐都在亞俐安朵。




亞俐安朵的主廚怕我常吃某幾道會膩,有時候他都還會幫我做些小變化,或是小點心,很開心哪,有一種被照顧的感受。

這篇就寫到這裡囉,這些傢伙一起帶出門,真是重重重阿@@
另外,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這次的照片,我都有加 Logo浮水印喔。
原因是開始發現有網路上的朋友會採用我的照片兒(甚至有網路塔羅牌商家,都直接使用我的,請大家尊重版權阿),所以若有時間,我現在會盡量貼上 Logo浮水印。


感謝亞俐安朵,使用食材安心、美味可口、價格實惠,感謝主廚、老闆娘:)

亞俐安朵私廚 臉書粉絲團 

哎呀~ 更新:亞俐安朵搬家囉,已經不在永春站~~ 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