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2019 創舉!塔羅牌陣 陣法技巧班 教學記錄文

塔羅牌陣 陣法技巧班,是2019年的創舉!真的是我思考很久、沙盤推演很久,才決定開設的課程。這篇是教學日誌,從臉書粉絲頁集結整理而成的文章。

開班八年史上☝️第一次 塔羅牌陣技巧 大公開!
「塔羅牌陣 陣法技巧班」開設給塔羅牌自學者、在其他教室學過塔羅基礎、太久沒算牌忘光光、想提升塔羅牌陣技術、或者是很想知道伊蓮娜牌陣技術到底有多厲害的,想學習、很好奇、想複習、要踢館,都歡迎大家。
而且是首次開放「年滿20歲」參加,是的,幾年來我收到不計其數的信件,嚷嚷著問為什麼要25歲、28歲才能參加。好惹,這回合,青春肉體終於可以參加!

無論會不會塔羅牌,都可以來參加「神奇樂透牌陣」、「擲筊是非牌陣」
如果你使用天使卡、奧修禪卡、托特牌,牌陣分析的點線面都是一以貫之的,無論何種牌卡,都可以使用~ 總之,這是一門我思索很久的課程,終於在2019年初隆重推出!
這海報設計很漂亮吧!
很多人總愛問我:老師,這課程之後還會開嗎?
我都會回答:會啊,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
真的,要把握!在寫教學日誌的同時,大約已經知道,今年就是只開這一次啦,我們很多課程、講座、工作坊等等,一年都只開一次,甚至兩年只開一次,所以,想參加的話,盡量把握,不然就是等明年~~

宣傳這門課程,我還拍攝一支影片!
拍攝🎬 + 有趣的後製 👉 我自己看了都笑倒好幾次!(笑點太低🙄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老師真的肢體動作很多欸



★2019/1/27(日)下午 1:00~1:50 時間流三張牌陣

為所有牌陣的最基礎,最簡易卻也最難。
時間是一條長河,如何在簡單的三張牌當中,就可以找出核心,需要精準的技巧,以及熟練的技術。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2019/1/27(日)下午 2:00~2:50 因果循環五張牌陣

為三張時間流牌陣的變化型,需要對於心理因果關係有些基礎,讀牌時如何清晰看見重點,讓個案看見事件的成因,五張因果牌陣是非常好用的陣法,更明瞭萬事萬物皆有其因果。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2019/1/27(日)下午 3:00~3:50 使命必達七張目標牌陣

七張目標牌陣現代人最喜歡的牌陣之一,設定目標之後,如何積極作為,使自己成就夢想,抵達成功的國度,好好運用七張牌陣,對自己或對個案,都非常積極正向。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感想:真的,我真的很會教欸!哈哈!

★2019/2/15(五)晚上 7:00~7:50 擲筊預測未來二分法牌陣

超級好用,無論日常生活,或是做大小決定,或是尋找失物,判定感情未來走向、預測賽事結果,擲筊預測未來二分法牌陣超級好用,無敵好用,所有人都適合好好靈活運用,增進女巫、巫師、神婆名聲,好用至極,一定要學好它!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2019/2/15(五)晚上 8:00~8:50 神奇樂透牌陣

把你的學費都賺回來吧!就靠樂透牌陣了!這副牌陣難度較高,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要你認真學習,一定可以幫自己賺些零用錢喔!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很愛演的一個老司😂 側拍的小影片,一定要開聲音,聽聽我講了什麼喔~~ 哈哈哈!



★2019/2/16(六)下午 1:00~1:50 生日塔羅牌陣

伊蓮娜塔羅重要牌陣,為每年生日時才可以使用,可以推算未來一年整體的走向。
高階牌陣,建議已學習牌陣至少半年再來選讀,以免有挫折感。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2019/2/16(六)下午 2:00~2:50 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
伊蓮娜塔羅重要牌陣,全台灣僅只有本班可以傳授正宗的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結合諮商心理學,讓你完整看見個案的心理地圖,分析內在衝突,想要走向大師級路線,古典塞爾特克十字星牌陣是絕佳的牌陣神兵利器,透過牌陣蛛網般的細膩按圖索驥,可以直達內心深處,讓你從初出茅廬的塔羅牌師,步入真正的塔羅療癒師的雋永牌陣。高階牌陣!

瞧瞧當天的照片吧~

★2019/2/16(六)下午 3:00~3:50 整年度流月13張大牌陣

想知道一整年的每月運勢,想幫自己或個案看見一整年的走向與起伏,完全準確預測,13張一整年運勢牌陣一定要認真學起來!高階牌陣!!第一個額滿的就是這門課!
瞧瞧當天滿座的照片吧~
天哪!有人結完婚生完小孩,三年後返來塔羅課,太感動啦❤️❤️❤️
學員感想

🌻真的很感恩那時能遇見資優老師,謝謝那些年認識老師 ~緣份~ 在那過程學習中有內心挫折感、壓力、恐懼、害怕等字眼。經歷過那些時間的自己,真的很想做改變,更了解自己,想從黑暗裡往光明路勇往直前,到課程結束後,有持續小複習,才發覺自己與老師上課那些年,真的收穫很多,治癒了自己,時間可證明一切。
🌻真的很高興遇見伊蓮娜~~~ 走過低潮走過內心黑暗過不去的關卡,也讓我改變許多,在次認識自己如何愛 ? 如何表達 ?內心滿滿的感謝、真的很幸福~~
🌻伊蓮娜老師上課真的很風趣幽默,原以為會有點無聊(我在想什麼?),沒想到真的收獲滿滿,老師滿腹詩書引經據典又唱又跳,更讓我深深佩服。
🌻終於來到名滿天下的伊蓮娜塔羅上課,因為入門進階課程聽說作業非常多,讓我很卻步,想著先來聽聽看牌陣技巧班,瞭解一下老師上課風格。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說伊蓮娜教學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決定要報名塔羅入門課程啦!作業們!我來啦!
🌻這次純粹是想要複習, 其實也想要看看老師會怎麼教學牌陣,畢竟我是從入門、進階、騎士隱士班等,一步一步上課至今。從未聽過老師單獨把牌陣拿出來講, 我的好奇多於複習啦,也沒有預期會聽到「新 」的內容,總覺得我應該都學過了吧。
聽完課之後,開始覺得~~ 我是不是該 複訓入門進階課程呢?原來牌陣基本功這麼重要,當時我上入門進階課程的生日塔羅、流年牌陣這種高階牌陣,原來根本就沒有懂(老師也是有打針說 它們很難,日後要多練習才能學會), 這次聽完牌陣課程,除了真的有複習到之外,學到很多「新」 的概念是一個驚喜。
也或者是說,因為我已經學習好幾年,累積很多算牌經驗之後,再來聽課,真有一種醍醐灌頂的fu,老師果然是經驗老到,幾個提醒幾個範例,就回答了我很多卡住的牌陣疑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