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

2019黃金催眠工作坊 教學記錄


本次課程為2019年2月24日舉辦「黃金催眠工作坊」教學記錄文章。


本次工作坊主要探討深層金錢的議題與模式,小班制分組討論,以催眠為深層引導方式,使我們跨越金錢恐懼,讓內在富足豐盛,種下財源滾滾的五角星王牌!

多年來,每當我開設催眠課程,總是有同學一直詢問著「金錢」議題,我總是認為,當你的核心中心思想(像是核心肌群)練起來的時候,其他的都可以打通任督二脈,四通八達。
然而,我卻忽略的核心肌群有多難練(笑

也發現,就算核心肌群練起來了,打通任督二脈了,我們身體四肢的肌肉也還是需要個別的訓練,因此,我終於決定要來辦理個別的議題,第一個就來開設,這幾年詢問度超高的「金錢」、「財富」、「豐盛」的工作坊。

名喚「黃金催眠工作坊」,目的就是讓每個人的潛意識可以植入黃金閃閃豐盛的種子,移除舊有的障礙,讓原本原生的運轉得以璀璨重生,讓內在的黃金啊~鑽石啊~寶石們,都可以擦拭乾淨,閃閃發光,讓實際的生活得以受惠,從內到外,都值得更富裕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