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十二集 2019年你最該放下的是...

2019年你最該放下的是...
盲牌占卜來到2019年最後一個月,期待大夥兒都可以完美無缺的過完2019年,然而,總有一些什麼微微遺憾,可以留待2020年再來好好努力der💪💪💪
最後一個月,咱們就來練習「放下」❗️


⭕️ 怎麼玩?
1️⃣ 成為我們的粉絲(追蹤不算喔!)
2️⃣ 要按讚本影片
3️⃣ 在台灣時間12月2日 中午12點以前,留言「ABCD」你選擇的牌,以及「之前的盲牌影片你最喜歡哪一集 或是 哪一位來賓」
✅以上三點都完成的粉絲,我們盡責的小編,就會私訊你選擇的答案是什麼!
㊗️祝福大家,2019年都能夠完整學習
一起好好整理自己,期待2020年



據說收到雪片般飛來的私訊說:「夭壽準!神婆!」「擊中心窩!」「我... 我居然看到哭了... 有人能了解.. 真好」

根據可靠摩羯座♑️小編統計,此次 #盲牌占卜 共55個留言,你們分別選的是:

A=8

B=17

C=23 🏆 因為它是冠軍,所以我透露一下它是誰 - 戀人牌 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所有人都要好 所有人都要快樂]

D=7



盲牌占卜 答案回覆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你的選擇是:A 皇帝牌
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對於事物的走向與掌控與勝敗輸贏]

皇帝牌,是塔羅牌當中,最重視上下權威,對寶座的掌握,對成功的目標獲得,可能代表事業的成功,可能代表人際關係的權威,他願意付出一切,非常努力,非常認真,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且積極,相信人定勝天,有目標就必須達成。

你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有一定的成功了,但似乎有時無法放鬆,有時無法放過自己,有時候甚至對於自己表現過於嚴厲,以至於你會失去一些 為了前進為了成功,而錯過的人生風景。

2019年底,12月這個月份,永遠都是適合整理一整年的獲得與失去,學習與成長。

你可以試著練習看見,或許,退後不一定代表認輸,停留不代表停滯,而是更有呼吸的空間,喝杯咖啡聽聽音樂,有時候,能夠放鬆享受,放慢腳步,可能別有一番不同凡響的獲得。

祝福你!打包2019年,迎向2020年!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你的選擇是:B 女祭司
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對於自身情緒的逃避與自我內在成長的抗拒]

女祭司,是塔羅牌當中,內在情緒最洶湧波濤,亦是最抗拒與逃避自身情緒學習,一張非常矛盾的牌。
可能顯示於外在,會是非常理性的模樣,你可能投身於工作、於感情、或是學習任何其他事情,卻對於自身內在情緒學習,有一些抗拒與逃避。或許對於這件事情,你已經有些察覺,或者,你仍在逃避中?

然而,最有趣的是,女祭司這張牌,最有力量的偏偏就是「情緒的學習」。
神話心理大師 Joseph Campbell 曾經說過:「在你最恐懼的洞穴裡,藏著你最想要的寶藏。」

2019年底,12月這個月份,永遠都是適合整理一整年的獲得與失去,學習與成長。
或許,你可以試著練習看見,如果自己是天氣預報記者,你會怎麼說今天你內在心情氣溫呢?是刮風下雨,還是陽光普照?那你會怎麼預測明天的天氣、未來一週天氣?
更可以試著整理2019年一整年的內在情緒氣候報導,如此一來,你將會更靠近自己最有力量的一面 - 就是情緒學習所帶來的自我內在成長。
「在你最恐懼的洞穴裡,藏著你最想要的寶藏。」祝福你~~ 獲得寶藏!打包2019年,迎向2020年!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你的選擇是:C 戀人
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所有人都要好 所有人都要快樂]

戀人牌,是塔羅牌當中,最有「大愛」的一張牌,渴望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一個烏托邦的理想世界,每個人都要開心快樂,家內和諧社會美好世界和平。
抽到這張牌,你可能很努力很有責任感,為了許多人付出,希望身旁的人都可以快樂,甚至會不小心扛下別人的責任,幫忙許多人的人生更加美好順遂,卻不小心把自己放在了後面,你對所有人都很好,就是對自己沒有那麼好。
有時候,接納一些不完美的狀態,也是一種生命的真實;有時候,幫助旁人很多,他們卻失去了能真正成長的機會;有時候,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並不一定代表自私或不顧他人;有時候,我們必須承認,你好我也好,是真的難到達的境界。
2019年底,12月這個月份,永遠都是適合整理一整年的獲得與失去,學習與成長。
謝謝你,這麼久以來這麼認真的付出以及努力,該是時候讓自己也能夠被放在第一位,放下那些不屬於你的生命責任,歸還屬於他人的學習與經歷,宇宙有其安排,生命有其出路,試試接納不完美卻真實的世界。
祝福你~ 打包2019年,迎向2020年!


謝謝你參加這次的盲牌占卜: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你的選擇是:D 命運之輪
2019年底 你最該練習放下的是  [對未知的擔憂,對變化緊抓不放]

命運之輪,是塔羅牌當中的 變化學習牌。意指未知的變化已然來臨,並且能在此變化當中學習成長。
然而,我們總是喜歡熟悉的一切,熟悉的關係、熟悉的情境、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模式。
生命是流動的,如同春夏秋冬,日昇月落,我們卻會對這些變化不知所措,對於未知相當擔憂,甚至會抗拒此變化,意圖掌控全局,持續保留在舊有的狀態就好,儘管舊有的狀態不一定很好,卻因為對未知不敢期望,寧可停留原地,而不想隨著季節轉換。
試著想想,最近天氣驟冷,我們會進行衣物的換季,會因為太冷穿上冬衣,但是對於生命的變化,冬天的來臨我們卻惶惶不知所措,甚至不想面對冬天,一直穿著夏天的衣服,不想要改變,那麼自然而然一定會著涼一定身體會不舒服。
這張牌的學習就是對於生命的流動,緣份來臨或離開,狀態已然變化,有時候,我們要練習放手。

2019年底,12月這個月份,永遠都是適合整理一整年的獲得與失去,學習與成長。
有沒有迎來什麼變化?有沒有感受到生命季節也在轉變當中?或許你還在適應這個變化,也或許你努力的維持著希望不要改變,抽到這張牌,代表這改變當中,有非常大的生命學習喔,不知道,你感受到了嗎?
祝福你~ 打包2019年,迎向2020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