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旅行是一種心境

旅行,一直以來,我覺得都是一種心境。

很多年以後的這幾年,我才真正發現,當年極度想要旅行驛動的心,有時候,其實只是逃離無法面對的現狀。

我們以為,要的是旅行

其實我們可能只是想....

1️⃣ 拋開凡塵俗世放飛自我 (白話文:不想上班🙄)

2️⃣ 認識新朋友 (白話文:來場豔遇💖 但.... 現在不宜親熱大家知道嗎😒

3️⃣ 探索新世界給內在一些刺激或靈感(白話文:我已枯竭....... 原因也可能是上述第1點)

4️⃣ 打卡讓別人羨慕嫉妒恨(歐!現在出國真的會被恨喔☝️)

5️⃣ 我就是一個不羈的靈魂(隔離14天不羈的靈魂真的會很@&$?”/“@

6️⃣ 想吃吃喝喝當地料理(現在出國他們餐廳也都關惹)))

7️⃣ ...... 8️⃣........

真的,身為重度旅行者,我真的很能同理不羈靈魂放飛自我的渴望跟探索新世界來場浪漫豔遇的想像(咦只有妳吧😉

只是,現在旅行其實很沈重..... 不浪漫、不輕鬆、會擔憂、可能突然被困當地、也回台可能被肉搜、也可能跟可樂那19來場意外的相遇(呸呸呸)))

好啦,潔癖如我已經朝向強迫症邁進,天天洗衣服、夜夜用酒精消毒門把按鈕開關之類的,就算跟喜歡的人講話也盡量不靠近(很憂傷)...... 其實五六月本來有很多催眠講座的規劃,我也決定都先暫時不去想。

不能出國的時候 就假裝一秒到巴黎吧🥰

照片其實就在我家走路15分鐘啦,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一家餐廳,不能旅行的時候,仍然可以保有旅行的一顆心 - #保持好奇、#探索未知 像是,隔壁很像巴黎的這家餐廳😜 (而褲子是來自吳哥窟的紀念品)

然後,同時,勤洗手洗手洗手、不要隨便跟人親熱😩 (母親大人的名言真的很對,聽媽媽的話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