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我最近愛上跳舞

報告大家,我最近有好好運動!

除了本來就會跑步運動之外,最近增加了跳舞💘💘💘

本來在學生時代就會沒事跳跳舞,出了社會就只有每年尾牙時可以團練(對,我其實喜歡尾牙的表演活動,覺得那樣跟同事感情頗有連結,也愛唱唱跳跳,外加老闆還會給表演紅包欸,一舉三得🥳)

總之,上次認真跳舞大約是800年前的事情了。

去年就有想回去練舞,但是... 去年你們知道的... 身體皮膚過敏嚴重我什麼都不能做,大停擺豪久啊啊啊~ 過動兒射手座真的悶很久rrrrrrr

終於,回到跳舞搖擺的身體,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啊啊,最近快樂指數節節升高,都是因為跳舞啊啊啊啊啊!

當然,節奏感跟身體靈敏度真的大不如800年前,很多動作腦袋都知道,但是身體做不起來,或是做不到位,而且頻頻出錯到鬼打牆😂😂😂

那,又怎樣?

我依然非常開心、非常快樂、身體每個細胞都在流汗都在歡呼耶耶耶,音樂與耳朵還有心中的音樂都很興奮,每次跳完90分鐘都是臉超紅心跳超快超喘也超級無敵霹靂快樂derrrrrrr‼️‼️

43歲的我,還是同樣擁有3歲時跳舞的亂來、13歲跳舞的愉悅、23歲跳舞時的自信、33歲跳舞時的笑聲,我也期待自己可以繼續這樣動茲動茲到53歲、63歲.... 嗯 73歲可能要想一想😂

任何時候,我們都擁有能力讓自己哭、讓自己笑、讓自己安靜、讓自己奔跑跳躍轉三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