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靈感與詩魂

一度一度的

一分一分的

雖然很緩慢

但我們終究

慢慢遠離了

可以給出完美的社交對話

心跳也不會在呼吸間錯亂

可以進行無所謂的對談

儘管其中仍然有些攻防

以前覺得好難好難做到的事

就這樣一分一分的 一度一度的

我的某個行星離開了你的某個宮位

所謂的合相對衝四分或者零度

已經隨著日日月月年年變化

那些曾經以為做不到的

現在都可以了。

唯獨不知道的是

原來需要這麼長的時間

才能這樣小碎步的遠離

日日夜夜

我的走走停停

都在詩裡面。

沒關係的

其實 沒關係了

以上真的都沒關係

因為我們早已經沒關係了

寫來有些悵然

但也就是這樣了

翻頁了

已經 翻頁了。

-

愛人之路塔羅牌,與個案的對談,總是會勾出我許多的靈感與詩魂~

謝謝來到我面前許許多多的人,感激你們與我分享生命故事、愛的樣貌、離去的感嘆與多年後的領悟。

我在你們的故事當中,也看見某個時間的自己,在潮水中載浮載沉,在選擇中猶豫,在離開時分裂出無可言喻的新生或者死亡,在許多年之後才能真正體會到底經歷了什麼。

-

⭐️ 詩裡關於占星相關名詞感謝 查占 / Chastrology 查爾斯王子諮詢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