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伊蓮娜塔羅「盲牌占卜」第二十四集 💓2021年首支盲牌占卜💓

 🎆新年快樂💕2021年首支盲牌占卜☝️

來吧~抽一張塔羅牌

測測你2021年有什麼新玩意兒?

這次盲牌占卜在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拍攝,也順便讓大家瞧瞧神秘的所在~

盲牌占卜測試內容也蠻特別的!

(從未測過這個題目呢❗️

☝️主要是因為 - 我最近真的被好多人問我這個問題啊:好羨慕喔🥰🥰🥰

我也好想要發展一些其他興趣

但是.... 我適合什麼樣的興趣呢?

要怎麼培養第二興趣呢? 

有些人連方向都沒有,畢竟,這世界太多太多有意思的事物了,所以這次盲牌占卜,就幫大家找個方向,期望每個人都擁有心之所向❤️❤️❤️

點燃生活的熱情🔥🔥🔥




「盲牌占卜」2021年首支盲牌占卜 解答



A - 聖杯二
興趣分類 —音樂相關- 鋼琴、小提琴、長笛樂器類,或是學習唱歌,或是研究各種類型音樂像是 Jazz、古典樂等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樂器或音樂,可以多做接觸,廣泛地去聽音樂,打開耳朵打開心,感受音樂與內在的交流。請不要帶著太大的目的或目標去接觸,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總是一種玩樂與實驗或嘗試,讓自己多聽各種音樂,接觸各種樂器,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是未來的音樂人!


B - 寶劍王牌
興趣分類 —益智- 西洋棋、圍棋、象棋或益智類型桌遊等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遊戲,可以多做實驗,可以跟很厲害的朋友學習,也可以去桌遊店試試,抱持一顆玩樂的心,玩心很重要,放鬆很重要,嘗試很重要,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就算嘗試之後沒興趣,也沒有關係,就是一種體驗與實驗吧!讓自己多做選擇多試幾種,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原來自己這麼有天份!


C - 五角星侍衛
興趣分類 -吃喝相關- 咖啡、做菜、烘焙、烹飪、創意飲品等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吃喝,可以多做實驗,可以跟很厲害的朋友學習,也可以去找很短的一兩天的輕鬆小課程,千萬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要抱持一顆玩樂的心,也千萬不要想什麼開業之類的事情,玩心很重要,放鬆很重要,有趣很重要,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難吃也沒有關係,總是一種玩樂與實驗,讓自己回到比較小時候的狀態,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是天才小廚師也不一定喔!


D - 聖杯侍衛
興趣分類 —手工藝相關 拼布、編織、花藝、繪畫等類型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手工藝,可以多做實驗,可以跟很厲害的朋友學習,也可以去找很短的一兩天的輕鬆小課程,千萬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要抱持一顆玩樂的心,也千萬不要想什麼開業之類的事情,玩心很重要,放鬆很重要,有趣很重要,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沒做好也沒有關係,總是一種玩樂與實驗,讓自己回到比較小時候的狀態,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原來你是天才小畫家也不一定喔!

E - 聖杯皇后
興趣分類 —身心靈相關 塔羅牌、心靈課程、情緒療癒、自我探索 等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身心靈學習,可以多做實驗,可以跟很已經在學習的朋友詢問,也可以去找各式小講座小課程,對於自我的情緒抱持一顆好奇的心,也千萬不要想什麼未來開業之類的事情,好奇很重要,想了解自己很重要,有趣很重要,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讓自己回到比較安靜的狀態,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更多的自己也不一定喔!

F - 權杖八
興趣分類 —運動- 跳舞、衝浪、攀岩、騎馬、打球等

代表您在2021年可以朝向這個方向,多做一些小嘗試,不一定限制於某一種運動,可以多做實驗,可以跟很厲害的朋友學習,也可以去找很短的一兩天的體驗,千萬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要抱持一顆玩樂的心,玩心很重要,放鬆很重要,奔放很重要,興趣本身給予你的精神力量就已足夠,沒做好也沒有關係,總是一種玩樂與實驗,讓自己多多走向戶外,很難說,或許你會發現原來身體蘊藏這麼多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