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2021年一些開課時間

 

::2021年一些開課時間::

🔮塔羅入門進階班 - 四五月或是五六月才會開班,預計過年後 開始招生

🔮 塔羅隱士班 - ☝️2021年最重點課程,招生中,貼在隱士班私密社團,至1/31截止

🔮塔羅騎士班 - 3456月份已經開放報名了,報名表貼在我個人的臉書

💤 大大小小的催眠講座們 - 老實講,原本一二月我都有規劃,結果.... 可以好好躺的場地租不到(攤手),只能等二月底三月初吧,有消息會張貼於此。

💤 催眠營隊 - 嗷嗷等待許久的四天三夜催眠營隊,確定2021下半年一定會開設❗️ 可能是中秋連假或雙十連假吧,想要參加的夥伴們務必預留時間與經費。

🍬 一對一個案 - 近期都只接我自己的學生或是原有的個案,暫時不接新人,可能要等到三四月才會開放吧,大家若有占卜需求請找慕尼&可可,若有催眠探索需求,請稍等一會兒,或是先來催眠講座試水溫。

由於全年度隱士班的開設,我會有大半時間與精力放在那兒,所以其他的課程或個案量都會因此調整。隱士班三年沒開了,我很期待又緊張,催眠營隊也睽違兩年了,我真的好興奮好想趕快出隊🐎

之前的貼文就說過了,2021年我想過些平凡平靜的小日子,所以除了以上這些課程,我大約不會再開辦其他了。

最近休假時間多半都在睡覺,每天讓自己睡9小時,運動、下棋、看書、玩貓、跟朋友聊天,花很多時間整理衣物洗曬烘,浪費很多時間把抽屜好好整理,沒去甚麼外縣市旅行,我就是過著很平凡又安靜的生活,而這樣安定的狀態,三年前的自己是無法想像也無法做到的,當時總是一休假就往外跑,只能在外地才能享受安靜,猶然記得,當時寫在自己的小本本:「要去其他國家才有休假的感覺,這很需要諮商處理一下。」

結果生命就出手幫我處理一下..... 2019年一場皮膚過敏大病半年,病癒之後,帶來的領悟與禮物甚多,其中一個就是,我居然可以宅在家了🏠

一不小心就寫太多了,先這樣,總之,以上是2021年的「宅」規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