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3日 星期日

想起舊時光

 


前幾天,路過永春站,特意下車走到聞山咖啡,買一杯外帶。

9月搬到淡水至今,轉眼半年了,雖然好愛現在的居住地,但內心仍然對於舊時光分外想念,想想….. 哇…. 我的工作室曾在聞山地下室七年多欸,

好多好多相遇在此發生、好多課程、講座、諮詢、催眠… 都在這裡的地下室神奇的展開,朋友們也都跟我時常在此相約,彷若我家客廳般的長久存在,定錨我的工作與內心,有家可歸有樹可棲的安定歸屬感,當時我每週幾乎是天天來這裡,這樣的時光長達七八年,許多同學也在這裡進進出出好幾次,跟店貓們相互依靠磨蹭,邊上課邊喝咖啡吃甜點,還不時在此算牌寫作業,塔羅同學駐點占卜,還有刺激跳火圈的成果發表會….

好多回憶啊….  你們也會偶爾重返聞山喝杯咖啡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