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前進網美錄音室MicMind!

 

今天前進MicMind 做一件 2022 new project

2019年春天,我開始拍攝《走心的人》,訪談許多心靈工作者,像是心理師、精神科醫師、義務張老師、生命教練等等。
拍攝影片期間,我收穫了很多故事,每位來賓的走心之路,都非常特別,卻都是黑暗中反覆摸索跌跌撞撞,感謝所有來賓的掏心掏肺。

2022年有個新計劃,終於確定了
我們要把《走心的人》影片們,全部製作為Podcast音檔,這樣習慣用👂聽👂的捧油們,也可以進入更多真實心理成長故事!
總共20集,已經跟錄音師談好後製時程,有蠻多要修的,畢竟用影片的呈現 vs 純粹音檔的訪談,角度不太一樣,因此~~ 我們進錄音室補錄一些片段。
為我自己一直如此努力拍手👏👏👏
也謝謝最近 Facebook按讚率真的增加,Podcast 也收到一些網友們實際💰小額贊助💰以及超級溫馨的留言鼓勵。
我說過,給我一小小點火種,我都可以自體燃燒 很久 很久 🔥🔥 
謝謝你們默默或豪放的支持,真的很期待,這個世界能夠有更多更多的人,更懂得自己、貼近內在、真實的理解並接納自己。

-
今天,前進網美錄音室MicMind,錄製《走心的人》轉製作為Podcast必須要增添的片段,順便來個快閃直播⚡️ 讓大家瞧瞧~ 👀


真心感謝💰贊助💰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的打賞,所以我能夠去這裡,可以繼續錄製更多催眠&走心的那些事💓💓💓

圖說:Jess 一直是我們的藏鏡人
身兼所有影片發想、企劃、拍攝、後製
現在也要來 Podcast 協助錄製、跟拍及後期剪輯製作
算算認識+合作也好多年好多年了
覺得自己一直是慢熱卻長情的人
也有幸遇見類似羽毛顏色的鳥兒
就這樣一起飛向更多的地方、試玩各種新舞台、看見更多世界
謝謝這些一起陪伴長久的你們💞💞💞

-
Podcast頻道 🔍

💤催眠師伊蓮娜陪你睡覺
SLEEP with Elena

新一季:《走心的人》心影片 即將製作為Podcast 精選輯,敬請期待👏👏👏

💰打賞贊助💰支持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