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悲傷的帽T原因


新認識的朋友問:「怎麼這麼喜歡穿帽T?好像有各種顏色帽T?」

真的,我的衣櫃裡面最多重複的樣式就是帽T,每種顏色都有,至少有十幾件,冬天最愛的樣式就是帽T。

但… 為什麼呢?其實是悲傷的原因…. 🥲

我自從兩年前皮膚過敏,發現自己不能穿羊毛,本來我最愛的冬衣就是是羊毛毛衣,每種顏色都有,至少有十幾件,但兩年前過敏測試檢查才知道,我不能穿羊毛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所有毛衣不是回收就是送人。

所以,喜愛帽T的原因很簡單~ 我現在只能穿棉質的衣物,原本就愛帽T,自從不能碰毛衣之後,乾脆就全部換成帽T,因此這幾年的冬天,就會看見伊蓮娜每張照片都是帽T。

照片是昨天🐢隱士班🐢

時光飛逝,居然已經來到倒數第二堂課了,很快…. 2月… 就是結業式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