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我悲泣的圍棋戀情

 

(你們看看這副牌奪好啊天哪 很久沒有算過一副這麼漂亮的九正牌面外加好牌連連💞💞💞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冷❄️❄️❄️❄️ 昨晚跨國越洋視訊占卜,我搬到臥房進行,臥房只有圍棋桌,於是就形成這個局面…
有人問我最近跟圍棋的戀愛如何?
唉😮‍💨 別提了,自從五月疫情不能去棋院,然後九月我搬家,接著聽說兩家棋社因為疫情倒了收了不做了… 
想辦法私約指導老師,但也因為疫情,咱們說打完兩劑才見面,我12月終於才打完第二劑高端,本來已經約了下週要碰面下棋了,結果最近Omicron …. 所以又取消了☹️
算起來,我已經超過半年沒下棋了… 也就是半年多沒有跟對象見面惹
我覺得,這場悲泣的圍棋戀情,也是疫情之下的犧牲者,跟昨晚這副牌的幸福對照,我的戀情好曲折😭
(你們看看這副牌奪好啊天哪 很久沒有算過一副這麼漂亮的九正牌面外加好牌連連💞💞💞 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預約伊蓮娜一對一占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