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30日 星期一

🎂🎂伊蓮娜塔羅成立13週年快樂🎂🎂

我知道夜已深

也知道已經過了529

但我就是想貼文

🎂🎂伊蓮娜塔羅成立13週年快樂🎂🎂

🌟🌟🌟謝謝🌟🌟🌟 

與我共度這個夜晚的所有人❤️❤️❤️

謝謝這麼多年來 默默支持 或 閃閃守護著我的所有星星們

我們都是天上的一顆星🌟

因為聚在一起 整夜閃耀

讓黑夜變得光明

讓孤獨變得溫馨


13年了…

我不敢說我會繼續努力

因為努力實在太過沈重


我只能說 我會繼續走在「走心」的道路上

相信我們一定會在哪裡遇見

你陪我一段 我伴你一程


星星一直都在 

你要相信

無盡的冬夜 或 熱死人的夏天


⭐️星星一直都在⭐️

一閃一閃亮晶晶


你要相信自己 

無論你看不看得見

⭐️星星一直都在⭐️


看這次「線上抽牌占卜」+慶賀13週年

直播影片:https://fb.watch/dp-IlOODX-/


#謝謝小畫手贈我肥晶晶賀圖

#謝謝賞星星的你們

#謝謝上線祝福我的朋友們

#謝謝所有愛的私訊

#謝謝蛋糕與咖啡🍰☕️

#謝謝夥伴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謝謝陪伴謝謝宇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