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s


#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s

文章、影片、加上現在瘋狂直播,我常笑說,認真的老粉對我的了解,可能比爸媽知道的事情還要多,最近這個 hashtag 好像沒什麼points 你們會意外,但近日看了一些朋友寫的,忽然回憶起很多往事(水逆回憶殺),所以,我來寫寫看….

1. 國小是扯鈴校隊(這應該沒人知道吧😉

2. 頭頂上縫過幾針(就是因為練扯鈴,同學的鈴以高速旋轉從兩層樓高掉落在我頭上,當下直接大噴血,其實傷口很小,但噴血的模樣+全身都是血,據說嚇壞很多目擊證人同學們的心靈😱

3. 頭部除了頭頂縫過針,眉毛下方眼皮也縫過四針(30歲酒醉浴室跌跤)、下巴也縫過六針(六歲時摔落樓梯下巴親地板煞不住車🚗💨💨💨

4. 如果以上還沒有很意外,我左手上臂骨折,打過三個月石膏(騎機車摔傷),當時年紀太小實在沒有耐心做復健,果然老大徒傷悲,現在左手一直都比右手沒力,做重訓的時候,永遠比右手弱5-10公斤

(怎麼寫著寫著變成受傷歷史大全😅 

5. 就連交過幾個男友都在上次直播說了,我真的不知道愛情方面有什麼可以爆料,5/20(五)晚上直播會分享 #曾經在愛情當中做過最蠢的事 跟兩位心理師杰勳、羽榛 林杰勳諮商心理師-一個愛做夢的人 李羽榛心理師&毛小孩小宇宙

6. 此生剪過很多髮型,最短是平頭,最長長髮到腰,但從來沒有挑漂過,照片就是今天、金罵、NOW、迎來人森第一次的挑漂髮,不知道結果會怎樣,成功或失敗,反正520直播你們就會看見,請祝福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