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從業14年首支塔羅課程紀錄片

 

最近這幾個月,很多人生第一次的嘗試,像是這次的「騎士班紀錄片」,也是 開班14年來的第一次。
之前都是用部落格文字紀錄、相片紀錄,14年來的每一個班級,我都是這樣勤勤懇懇寫文至今。
而今,既然想用影像來傳達,騎士班就來試看看好了。
四個月的課程紀錄原始毛片,總共約120分鐘(是的,我們最後剪成5分鐘)
扣掉同學們分享故事秘密的部分,大概還有60分鐘;
我自己先初步篩檢,最後剩下約30分鐘。
剪輯師總共修到第五版,我們才完成✅ 
這5分鐘的影片~得來不易。
騎士班的核心就是「走心的解牌」
但是,牌陣裡面又都是同學們的親身故事,完全不能洩漏(本班很遵守 保密協定 derrrr),那到底能拍什麼❓要如何傳達❓
以前寫文的時候,這部分也是難題,多半都只能靠同學們自發性的課後心得分享。
🎂這個班真的很巧,每個月都有 #慶生,的確是創下至今騎士班的紀錄 
- OK #吃吃喝喝 的確是本班特色(笑)
許多同學都有說,參加騎士班很像是每月一次同學聚會
學習牌陣+交流感情+吃吃喝喝= 身心滿載而歸🈵️🈵️🈵️
再來,關於「私密社團直播解牌」,這也是第一次拍出來,因為~~ 我常常都是自己在家直播,這次為了側拍這段,我移師到Mos Burger、Starbucks 拍攝兩段;
還有一段是半夜家裡跟🐱晶晶(我頭上還有髮捲)- - 最真實的直播解牌模樣。
最後~但是最佩服~ 這次真的謝謝本班同學,你們超精實💪
騎士班以往是以➕Celtis Cross 古典十字星牌陣為主,這次我們連五張因果牌陣、七張目標牌陣、甚至連過往騎士班最害怕恐懼的 #每日一牌解析整理 大家都完成了,真的要鼓掌拍手👏👏👏👏👏
⬛️內幕八卦爆料:過去曾有某騎士班,每日一牌解析作業~ 八位同學僅兩位繳交,那次超慘,希望同學們多多學習本班的精實精神❗️
每位同學上台自己解析自己、每人回看自己這四個月的心路歷程,真的是很棒的練習,也才有這麼珍貴的一段 #同學上台 影片段落。
短短5分鐘,是我們2023/3-6月,共16小時騎士班課程的精華紀錄,僅能公開30%給大家看,還有70%的課程~ 內心世界、自我探索、故事分享,就留在我們本班同學的心中♥️
如同以往的所有班級,雖然內在療癒,無法公開紀錄書寫,但我們都感受也知道,那些流動、感動、振動、都實在的發生、留存在我們的課堂與內心✨✨✨
還沒看影片的大家,歡迎來看喔
這裡發佈 👉 https://bit.ly/3KMJ8tX

#從業14年首支課程紀錄片🎬
#希望不是最後一支


Tarot with Elena相關資訊
-
👉 預約塔羅師群:
👉 預約伊蓮娜老師:
-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