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7日 星期四

塔羅占卜 旅遊運

 

長文》盲牌占卜 New Era 來臨~
這次的旅行運盲牌占卜,是全新的設計,不知道老粉的各位有發現嗎?
✨晶晶魔法片頭動畫、塔羅牌出現bgm庫洛魔法使小櫻小可擔綱(有發現嗎?敲可愛😍
🎬拍攝剪輯是抽牌占卜+大量外景+Vlog ~ 
抽解答方式也改在 Line 私訊
十年前部落格時代,大家很喜歡盲牌占卜文章,滿滿的留言...
四年前我們開始Facebook盲牌占卜影片,最多的時候超過一百位留言...
現在我們轉戰Youtube影片,前陣子努力混亂中摸索理解也做調整,光是片頭動畫就好幾版本、為了認識小櫻小可,48小時之內我就把漫畫、動漫、透明牌組都追到最新(很瘋狂)(甚至買了小櫻的項鍊哈哈哈)

很謝謝始終如一的老粉們,從十年前部落格時代,到十年後的現在,大家都長大十歲了,迎來一批長大的年輕人們,迎來YouTube時代🍿️
我其實是一個很重儀式感的人(某方面)
在行銷方面,也是時候做 re-branding 了
為了這個新時代,做了全新片頭、bgm、甚至連Facebook cover、Line官方帳號皆開始使用新的紫色白色交叉線💜🤍💜🤍💜
在命運的交叉路口,我們永遠有新的選擇~ 
每一次的選擇、都是一個嶄新魔法時刻✨
可以走回頭路、可以走向新世界、可以走神秘岔路、幽靜小徑、可以停留、跳躍、時時刻刻都有無限可能。
從八月開始,從原本一個月一支,正式改為一個月兩支「盲牌占卜」影片,每月月中、月底的都各有一支。
讓大家各種疑惑好奇想抽牌想問事,都可以藉由各式各樣盲牌占卜獲得一些方向、解答,或是看看我們又去哪些地方拍攝✈️
可以偷偷跟大家預告,我們之後有爵士鼓對決系列(是的~ 本月底)、伊蓮娜第一次的月老廟(沒錯~就是桃花運)、以及.... 第一次錄影落淚... 與毛小孩的影片(寵物與你的關係),還有跨界合作影片,緊鑼密鼓籌備中的輕教學影片,都會陸續呈現在大家面前。
無論你是何時認識伊蓮娜,舊雨新知們,請看著我們轉型、參與這一路神奇分岔路口的各種選擇,無論閃亮或迷惘,向左走向右走甚至是維度空間的縮放💕
雖然我們並不一定實際認識,但你們確實參與了伊蓮娜所有的人生路徑🛤️
雖然是一支很簡單的旅行運勢
卻帶著全新意義的影片
歡迎來看👉
✈️ 塔羅占卜9月-12月出國去哪最開運


❤️ 訂閱YT影片頻道:
🧡 課程Blog:
💙 FB臉書粉絲頁:
💛 催眠Podcast:
💚 Instagram :
💜 聯繫我們:Line@官方帳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