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網路追追追:破除伊蓮娜「周休四日」的謠言!

許多朋友似乎誤會,伊蓮娜「除了上課日之外,都在放假」,還有一位朋友說,一周上課三天,所以你周休四天喔?
嘖嘖,似乎大家都以為很多東西,都是都是女巫說個咒語、或吹一口氣兒,就可以「變」出來的~
伊蓮娜現在幾乎周休「零」日... 容我稍稍交代一下下,沒上課的時候我在做啥:
- 備課:很多時候我都在備課。準備講義、準備大綱、準備教材、教具。
若是塔羅入門班,準備起來最簡單,通常就是準備講義、塔羅布、塔羅牌等。(伊蓮娜不喜歡庫存,所以都是等大家都訂完才會去買,很少放庫存)。
若是塔羅進階班,備課就比較複雜,因為其實每一班的狀況不一樣,我都會稍加調整。塔羅解牌班、或是愛人之路塔羅班,更是每一堂課都有許多要準備。
最近備課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塔羅藝術之美」,至今大約已經花了二十幾個小時準備,真是把我累的很過癮阿!(圖為黑貓班長不准我工作的模樣)

- 一對一占卜這一篇有寫過,伊蓮娜一對一占卜曾被客訴過「超難約」,是因為上課日就不占卜,要備課也不占卜,所以一個月大約只釋出四天。這張照片就是今天晚上,伊蓮娜去算一對一占卜「生日塔羅」的照片。
然後順便也把第二個小故事說了~ 底下的這張灰藍色占卜布,是某位同學,閱讀過伊蓮娜寫的「直擊 永樂市場占卜布」之後,很興奮又釘筋的跑去做布,然後也送了伊蓮娜這塊布兒~
真是太感動了!謝謝妳~
(最近明察暗訪之後發現,天哪~超級多同學看過這一篇,每次大家當面跟我講的時候,我都會湧上一股尷尬 fu.....)

- 談合作:例如「塔羅藝術之美講座」、例如「Iza House 手作坊塔羅人格講座」、「星亞動物溝通講座」、「占星課程」等,都是洽談的講座合作。這些合作都要談好幾回合,我還都會去外拍。每拍一次就是一個上午,然後回到家寫部落格,一天大概就過了。前陣子忙著找台中塔羅小講座、台中課程地點等。其實我的確花很多時間推廣,談合作幾乎周周都在談。
塔羅藝術之美「阿皮耶藝術」外拍
Iza House 手作坊 「塔羅人格小講座」外拍
- 改作業:參加過伊蓮娜課程就知道,我們每週都有作業。也就表示:伊蓮娜都要改作業。一周平均大約改 15~20副牌陣作業。
- 吸收新知、看書、看牌、看大師網站:我固定都有在 follow 一些歐美澳塔羅大師的網站、部落格、活動等,從他們那邊偷偷學可以怎樣的異業合作(像是塔羅+藝術),還有他們的一些創意發明。
塔羅牌大師 Mary K. Greer,這副 spread 是她將塔羅牌跟星盤結合, 有研究星盤解析的同學可以研讀一下,使用: Tarot of the Holy Light 聖光塔羅,出處: Mary K. Greer's Tarot Blog

- 最後,當然就是:寫部落格!(此項應該不用贅述了.....)

要跟忠實讀者們說抱歉,這兩週伊蓮娜忙著準備連續三週末的「塔羅藝術之美」講座,已經達到本人熬夜的高峰期.... 所以都只能寫寫小短文,雖然時間不夠,仍舊想要留下些字跡,以免時間匆匆一過,歲月忽悠指縫間流過。
總是希望回頭的時候,還可以看見一些走過的足跡阿。
今天生日塔羅使用:金色波提伽利塔羅牌,很金、很貴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