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三三教室的禮物們~謝謝各位同學!


三三教室是伊蓮娜第一個親手打造的天地,在現實預算考量,以及浪漫情懷的感性中,掙扎平衡做出的教室。上週已經算是正式開始了(沒有正式日期,是一種 fu...),這篇文章是來謝謝同學、朋友們送的禮物,最好每個禮物上面我都貼紅紙寫:感謝xxx大德捐贈,哈哈!
開玩笑的,真的很謝謝大家的禮物,其實每次收禮物之前,都「不曾想過」會收到禮物,所以很開心,真誠、感激、驚喜的開心。
希望這篇文章,也可以傳達一些我的這份心情,讓每個閱讀的你、妳,都可以接收到這份喜悅的心情歐!

首先,感謝第一個大禮物:飲水機!
這是我妹夫送的,也就是蘿達妹的老公送的。妹夫在我們搬家時就來幫忙,下班之後趕過來,是非常辛苦的。妹夫就自告奮勇說要贈送,(甚至還預約說未來的膠囊咖啡機也要送),同學們喝水的時候請心懷感恩哪!

第二個大禮,是真的很大的禮物,單價非~常高!老實說我也沒想到會收到這麼一個特殊的禮物。是某位帥哥進階班畢業的同學送的。
這個黑黑的盒子,非常神祕,老實說我收到時,或是至今,仍舊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它的名字叫做 DAS,一看就知道是高科技的產物,送我的這位帥哥同學,某天在 FB 上面跟我說,這是他們公司的產品,他深深覺得我的教室應該會需要這個東西,於是當天就快遞過來了!
速度非常快,讓我的所有無論是上課照片、講義、檔案、軟體等,全部都可以在這台黑黑的機器內搞定!
雖然我不認識這一台,但絕對提昇了本教室高科技的層次(挺)!
謝謝帥哥廖同學~

第三個禮物,其實有寫過(伊蓮娜被頒獎了)是這次春夜塔羅進階班同學們,一起合送的。
裡面有三種精油,還有一個按摩油!
伊蓮娜上塔羅課時,都會點芳香精油,希望讓大家放鬆,創造舒服自在愉悅的氛圍,讓學習更快樂順利。感謝六位觀察入微的美女~ (男生就送以上兩種「機器」類禮物,以下的都是女孩兒們送的,很能看出男女大不同吧)
還有那個舒筋滾珠按摩油,真是太讚了,我非常努力使用它,哈哈!
謝謝!

「老師,這個茶非常非常濃,如果任何學生上課想睡覺,就給它泡下去,一杯就醒!非常濃阿~又濃又香~」
這是一位非常資深的塔羅班學姊送的,講她非常資深,是因為她是伊蓮娜第二班的學生,至今已經學了三年,非常非常久阿~
也只有這樣資深的學姊,才會有這樣的「洞見」,知道濃茶的需求一定存在,哈!
伊蓮娜還沒喝過(因為我一直很醒著)哪天有任何同學昨晚熬夜之後來上課,很想睡覺之類的,請自己舉手點選說要喝這個茶!

「老師我覺得你有大量杯子的需求!」
沒錯!
雖然伊蓮娜其實真的有很多杯子,大大小小加起來也有十幾個,(康福搬家公司搬完家又送了兩個),但這種東西其實也不嫌多,誰知道哪天會不會開個趴踢呢~
這位同學真的很有巧思,送了三個名牌猴子杯,大小就跟一般紙杯一樣,樣式可愛又輕巧,還可以堆疊(空間不夠時可以堆疊真的很重要哇!)
謝謝這位很體貼的同學,妳真的是聖杯人哪!

為什麼要寫這一篇文章,除了感謝之外,我也要提醒自己,永遠不忘任何人的祝福。
特別寫下來當做記錄,也讓你們的心意被記錄著,以後翻閱到這篇,無論何時,都會提醒我辦教室的初衷,還有你們的深深祝福。
謝謝!



更新:三三教室因為真的過於浪漫~~~ 後來我還是決定關閉,決定還是在其他地方租用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