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星期四

夏解牌班與芒果乾的故事(另,秋季解牌班報名開始)


一個月見一次面的解牌班,每次見面都是經典!
夏季我開了兩個班,平日晚上這班有九位美女,每次來上課都會把三三教室塞滿,夏天有點熱,人多更熱,讓我一整個很期待冬天與她們一起度過,噗。

今天上課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特別要記錄下來。
是這樣的,每年夏天就很愛吃芒果,芒果吃完接著吃芒果乾,這幾年我們都是跟「滿果園」訂購的芒果、芒果乾,芒果很讚之外,芒果乾更是每年都是預定明年的量,這種誇張的程度,短短一兩年,已經從小小一群人團購吃到上千包,頗為誇張。
直接來瞧瞧!
台灣玉井名產,芒果很乾!




迫不及待打開來,芒果的香味立刻撲鼻而來,我整個大吞口水~ 好香阿~
每一個芒果乾都充滿水份,不是「很乾」,所以吃起來非常飽滿,每一片都非常大方,非常大塊,每一塊幾乎等於半個芒果,若把整包吃掉,大約就是吃下三四顆芒果吧!
(但真的很容易... 一口接一口,就把整包嗑光光惹...)
看看這塔羅老師貪吃的模樣......
總之,女性是創造經濟奇蹟的主要來源,這幾位女性就妳一言我一語開始訂購,馬上就打包帶走!
老實說,我不愛吃果乾,所以剛開始非常無法理解,這東西秒殺會不會很誇張?
後來是有一回合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發現家裡有一包(其實我家裡好多包),就好奇拿來吃看看...  這一吃之下不得了,馬上西哩呼嚕我就整包嗑完,實在太好吃惹!後來才知道這麼好吃的原因是,沒有添加物、也沒有防腐劑,純粹就是玉井的愛文芒果切開來烘乾,所以真的就跟吃水果一樣嘛!!!
這次辦了義賣,就是扣除什麼行政金額一些的,剩下的全部會拿去捐給流浪動物基金會、TNR、華山基金會等。總之就是好吃的芒果乾,還順便做公益。


總之....... 也來看一下這次解牌班的照片吧!
(一整個很敷衍,噗,矮由芒果乾很吸睛嘛)


這班同學幾乎原班人馬要繼續上秋季解牌班,在此也把時間寫上來。

會開兩班,
1. 原班人馬平日班晚上,已經滿了!
2. 週末也會開一班,還有幾個名額(已額滿!

1 則留言:

Mag 提到...

我想算塔羅,也想吃芒果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