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尾牙~ 外加「鐵粉獎」!


1月7日晚上,是本小公司尾牙,除了三位員工之外,也邀請了三位「2015年鐵粉獎」得主 -- 就是2015年每堂課程都有報名(超強!),甚至其中還有一位追到嘉義呢。
感謝認真的工作夥伴(助理、我本人、攝影師);
感謝三位鐵粉,2016年還要一起一起一起喔!
我必須要說明,「2015年鐵粉獎」是突然發現的!
就是某天整理照片,發現這三位同學居然2015年如影隨形阿,我開什麼班,他們就報名什麼課(在他們的報名資格範圍內),甚至好幾次都是前幾位報名的。
當我看見這個統計,真是感動激動。
所以本小公司尾牙也特別邀請這三位同學,就讓我用這個場合感謝你們的支持,感謝你們的動力與熱情!

打卡完畢,臉書貼文,有同學立馬私訊問我,2016也有鐵粉獎嗎?
這... 當然阿!一定要的阿!
若任何一位同學,2016年我開什麼課你就什麼課都來,年底尾牙一定邀你!
是說.... 一頓飯而已.... 有這麼吸引人嗎嗎嗎嗎(歪頭)

今天尾牙很溫馨 -->> 現在才開始說重點
每位員工說了2015年的感言
每位鐵粉說了2015年印象最深刻的課程與獲得
我居然也說了生平第一次「老闆感言」(噗,好好笑)
結論是,我們吃到店家打烊,是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幾乎是被趕走的,哈哈哈!太多話還想聊,這晚餐很溫馨、很靠近、很真誠、很喜歡這個尾牙阿!
大約1/3的菜,其他忘記拍了,因為一上桌就被掃光光
我們是在養心茶樓舉辦尾牙,我超級喜歡這家蔬食餐廳,來過至少十次以上,推薦給想要嚐嚐超級好吃的蔬食港式、中式料理的朋友。
養心茶樓官網 http://www.ysveg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