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2015塔羅聖誕趴 Part 2 溫馨交換禮物+抽獎+驚喜


承上集 Part 1 塔羅流年講座之後,就是最溫馨的交換禮物了!哇.... 連續舉辦數年的聖誕聚會,其中最溫馨最美好最令人回味無窮的就是「交換禮物」啦!每年的梗都不一樣,今年的交換禮物主題是「二手好物」。希望大家拿出家裡的二手物品,但是至少要九成新,或者是根本沒用過,每個二手物品都有故事,拿出來交換禮物,不但讓其他人可以延續這個物品的生命,還兼具環保及美好的心意。

就讓我用一些組圖快速進入主題吧!

超多禮物,超大包,包裝超漂釀,謝謝大家好用心~~


這次的主持人,跟去年一樣,是 Sipo & Moony
由於他們去年主持的太好了,於是今年再次搭檔成為主持人夥伴。

Moony 女祭司精準情感言語+Sipo 戀人的搞笑溫暖=主持絕配!

接下來的橋段,都是兩位主持人決定的,我在旁邊休息拍照看大家很開心這樣~~
主持人請同學們兩兩一組,分享2015年最大的心得、獲得等等。
對了,大家手上拿著在吃的,就是交換禮物時的驚喜小點心!
又好吃又漂亮,石榴好點題喔(聖誕紅)
再次感謝 Dela1010好用心~~
第二部分,就是請每位同學上台介紹,自己的禮物。
不可以說出來禮物是什麼,是一種暗示~~
接著,有趣的來惹!(這兩位主持人真的很有創意)

同學們適才有與夥伴分享,今年的心得與獲得,然後,你的夥伴要幫你,挑出適合你的禮物!刺激喔~ 因為夥伴也不知道禮物是啥,只能憑著剛剛介紹禮物的暗示,算是一種機率、或是一種緣份,幫夥伴挑出禮物。
然後,中間穿插著抽獎~~~~
是的,伊蓮娜準備了12樣禮物,要來送給18位同學,中獎機率很高很高阿!
來看看誰中獎了~
最大獎~ 黃金偉特牌,恭喜這位大獎得主!
繼續.....
主持人說,大家拆禮物了拆禮物了拆禮物吧!
瘋狂拆禮物以及尖叫聲此起彼落~~
大家拿出來的禮物好誇張!
這位同學的禮物根本是福袋,裡面裝著四樣東西,還都是全新品!(據說家裡還有更多,看來很愛買阿......)

這位同學居然抽到全新未拆封數位相機!!!!
你們.... 你們..... 你們真的很誇張ㄟ..... 說是自己尾牙抽到,但用不到@@
所以拿出來交換禮物,真是很感人哪~

這位同學抽到了「空氣瓶」,全新品!
像拿著世界選美冠軍一樣的非常開心的模樣
是的,這是 Coach 包包....
伊蓮娜拿出來的禮物,本人不適合這麼白色的包包,用過兩次就因為怕髒所以放在櫃子裡面... 六七年吧。為了這次交換禮物,我還把這個包包拿去專業名牌包清潔,希望下一個主人好好使用它。
恭喜 Moony 抽到!
最後,不意外的,我被主持人叫上台致詞....
說了什麼......

阿!我說了很重要的話!
一定要寫起來,一定要記錄,公開讓每位讀者看到。
我說,我不懂,為什麼本班這麼多年來,如此多的俊男美女,知性感性兼具,結果至今尚無成雙成對者?

所以我說,任何人,在伊蓮娜塔羅班相識、相知、相惜,步入婚姻禮堂,伊蓮娜會包新台幣一萬元大禮金!
並且,無論男女、男男、女女,只要走到相伴相守一生的,我都會以大禮金祝福:))

當天大家都聽見了,現在,我也把這個承諾放在這裡。
祝福大家,在我們這個安全的、溫暖的、溫馨的、掏新掏肺的祕密結社(噗),遇到你人生的重要另一半。
瞧瞧大家,聽見這個消息的驚訝、驚喜表情,哈!

最後,感謝 Moony 溫暖分享這幾年參加活動的心情,謝謝妳,啾咪

接著看:
2015 塔羅聖誕趴 Part 3 迪士尼許願小組+催眠靜心抽牌 +同學心得分享
上一篇:
2015 塔羅聖誕趴 Part 1 塔羅流年講座

可以來瞧瞧往年的聖誕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