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

母親大人71歲大壽

今天是母親大人71歲大壽🎂

這十多年來,跟老媽的關係真的改善很多,從小的離家出走充滿恨意的叛逆少女,到後來投身自我探索自我療癒,到至今我們能平心靜氣相處,談天說笑的時間也越來越多,好似一對和樂融融的母女。

我媽也依然認真,至今71歲還是持續學習,她最近在社大參加家族排列療癒課程,時時跟我分享心得感想,寫著比我所有學生都長篇的萬字分享感言文,其實我很佩服她,真的,不知道我71歲的時候,還會如此勇敢嗎、如此用功嗎、如此的對世界與自己好奇嗎。

從不願意接受她是我媽,到現在對她生出的佩服與接納,果然是… 一家人真是人生冤家與學習重點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