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8日 星期二

今天教師節有被追求的節奏❤️

 

今天教師節有被追求的節奏❤️ 

這兩人跑來我家樓下製造浪漫驚喜

晚上十點……

「老師 我在你家樓下」

「啊?」「什麼?」

我穿著居家服很驚奇的下樓

就看見這兩位…

「老師,教師節快樂❗️❗️❗️」

的確,很久沒有上演過「我在你家樓下」這麼偶像劇的情節了,我真的很感動很驚喜很開心,非常非常粉紅泡泡💓💓💓

只是,要拍照的話,可以提醒我換好看一點的衣服下樓嗎😂

謝謝 Cocofish Low Jane Wang

You gave me a very happy & surprising Teacher’s Day💘💘💘

((感謝大廳管理員叔叔拍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