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

要如何加入伊蓮娜塔羅占卜師的行列

又有同學私訊詢問:「老師,我要如何加入伊蓮娜塔羅占卜師的行列?」

幾年來我回答過好多遍~~ 但我會展現我依然是個有點耐心的人(再裝啊😂

所以我再來說一次(深呼吸😮‍💨

1️⃣ 「至少」在伊蓮娜塔羅「持續」學習3-5年

「持續」的意思就是不間斷,不是休息一年之後回來參加講座,然後再隔好幾個月再回來參加騎士班,又再隔半年再來參加什麼… 這不叫做持續,我說的「持續」,就是騎士班每個月、每個月、每個月的上課,這叫做持續。

(我們每一位端的上檯面的塔羅師,都是學習五年以上),而且不僅僅是塔羅牌的學習,只要你持續參加心理課程、療癒課程等等,都算是持續浸泡在這片海洋當中🌊🌊🌊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有興趣,那再往下看⬇️⬇️⬇️

2️⃣ 都會從「免費」占卜開始,舉例:可可🐟 當年免費駐點整整12個月,之後,才開始每位15分鐘收費100元(你沒看錯,她剛開始才收費100元),也就是,換算一下,在這裏學習至少3-5年,免費駐點至少1年,而且還要觀察駐點狀態如何,來賓回饋都不錯的情形下,才會開始收費(的確有同學是駐點一陣子,但我覺得還是不行,就可能拉長免費的時間)(也有同學駐點幾次之後,我直接說不行❌ 或是同學自己決定放棄🙅‍♂️)

等於最快,也到了「第六年」才會開始進入正式收費行列。

名單上面的 卷、文琦 現在也都是「免費」行列中。

很多訓練過程歡迎收看 伊蓮娜塔羅駐點占卜師的流浪記

裡面許多慕尼與可可的學習歷程,清清楚楚(她們的哀嚎)一目瞭然(非常嚴格的訓練啊)完全沒藏私的展現…

看到這裡如果你還有興趣,那再往下看⬇️⬇️⬇️

為什麼這麼長時間、為什麼這麼嚴格,因為…. 

我們是玩真的,不是玩票性質,心理療癒助人的工作,不是你覺得有趣就學一下然後就開張收費願者上鉤,伊蓮娜塔羅能夠在台灣數千家塔羅門派,持續穩當活著十幾年,能在你面前脫穎而出,每位推出的塔羅師都獲得各方滿意甚至也累積他們的死忠粉絲…  (Sipo 每個月都有粉絲來信問他什麼時候開放占卜時段)

端著就是我們認真投入、持續專業學習、自癒癒人,以心理為基底,以塔羅為工具,展開心與心的對話。而且,我們所有人,沒人敢自恃自滿,都也仍然在持續學習,我自己每年付出的學費,是比整年房租還要高的費用,都不用記帳就知道… 十年累積下來都可以買一棟房子了…. 

為什麼這麼長時間、為什麼這麼嚴格,因為…. 

每一位從我們這裡推出的塔羅師,都有伊蓮娜掛保證,可以做到溫柔、同理、傾聽,提供有品質的解讀與陪伴,走到內心,讓流動得以發生,讓未來變得可能。

世界這麼動盪,希望我們的學習與努力,能夠提供某些人,一隅安心呼吸的所在。

(我是真心希望世界和平… )

如果看完了,你還有興趣(沒有被恐怖言論打退堂鼓),歡迎私訊我,咱們來聊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