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 星期日

繼崩潰的直播之後....

 都是因為薑母鴨❗️裡面酒太多❗️

我昨天才會在直播崩潰… 

一早醒來覺得真的很誇張,哭了還罵了髒話….. 幾經掙扎但又捨不得刪掉…. 如此真實的直播,暫時先留著吧… 以後自己笑自己🙄 

話說冬天吃薑母鴨真的很療癒,熱呼呼滾燙燙整個身體都暖起來了,很像昨天直播之後,我收到許多鼓勵我的私訊,真的很謝謝一直以來都支持的你妳。

最近,我就允許自己如此這般的灰心喪志心灰意冷自怨自艾,這也是前陣子分享過的「迷惘」其中很大的一部分。

我不想勉強自己打起精神,不想逼迫自己去做迎合媚俗、符合速食主義的開課、不想成為一個連自己都無法認同的人,我如此獨一無二如此特別,為什麼要變成其他人,看看這12年來我開的課、做的事情、什麼時候是為了符合潮流而做?

「創業」需要120%熱情,我自體燃燒了12年,打算放過自己一陣子,允許倦怠、迷惘、厭世、難受、氣憤、委屈、矛盾、這些林林總總豐富非常的情緒,welcome💓

也恰好整理臉書粉絲們,是的,喜歡的請你繼續追蹤+按讚+多多留言+分享,不喜歡的請你按下取消追蹤收回讚吧。

我希望這裡的粉絲數字是真實的,不是灌水或是沒有回應的,否則我老是糾結於兩千多人卻總是不到20個讚。

需要重新整理與打破、再次重新建立的新關係、與我自己的關係、與這份志業的關係、與學生的關係、與粉絲們的關係,與這他媽的元宇宙的關係,需要做的內在整理真的很多很多,我好忙….. 這篇貼文之後,不知道下一篇是何時會寫了。

也祝福看見這篇貼文的你妳,能夠適時放過自己、允許自己、相信自己、等待自己,大聲說:我是全天下獨一無二的存在,老娘真的不用跟其他人一樣❗️❗️

PS. 這是我堂弟,很帥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