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


我不知道你們♐️射手座的朋友們是不是都是這樣…..

但每年12月真的是我最最開心洋溢的月份,雖然生日🎂只有一天,但慶生活動真的是「整個月」~ 天天聚餐開心路線😆

🎂生日之後是聖誕🎄然後跨年🎆然後又是新年快樂✨✨✨

自從年滿18歲上大學之後,每年12月都是整個月滿滿歡樂時光,從月初慶祝到月底,還會延續到1月初新年假期,然後1月上班日特別短暫就接著農曆年。

誇張的說起來,就是從12月開始一路爽到農曆年假期。

以上~ 是我從前上班族的人生。

自從12年前路走偏😅 往自己創業開始,12月、1月是咱們命理界的大月,歲末年初想要預約算牌的人超級多,之前我還有接過年底塔羅活動,最忙的一次是12/31當晚趕了兩攤,我穿著女巫帽+衣服+黑色高跟鞋,穿越101大樓人擠人從這棟樓狂奔到另一棟,上百人的占卜場子好暈,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12/31結束之後我睡了兩整天,醒來時新年已經過去了。

這幾年,我乖很多,年紀漸長身體真的沒辦法撐住,教課減少很多、尾牙場也不接了,也已經不會這樣瘋狂連續趕趕不同攤,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 與好友們的相聚。

以慶生之名行歡聚之實 - 大約就是我的12月,如同這些照片~ 我熱熱滿滿爽爽飽飽吃了五六七八個生日蛋糕、吹了很多蠟燭、吃了很多大餐、收了很多禮物&愛、許願倒是都同一個:身體健康啊啊啊啊啊

這篇沒什麼重點,就是只想要分享射手座浮誇歡樂的12月,今天是聖誕夜🎄 我當然也是持續進行歡聚時刻,也希望看到這裡的每位朋友們,內心真正快樂、好好對待自己、讓我們把小日子過的美美的,無論你說這是儀式感還是小確幸,反正名詞不重要,反正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多找各種機會讓自己開心,每天都能好好度過、跟自己、跟愛人、跟家人、跟毛小孩、跟好友們 ~~~ 每天都是聖誕節🎄🎄🎄

🎁 Merry Christmas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