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日 星期四

高端的副作用...

我昨天終於感覺到打完高端的副作用

第一劑還沒什麼特別

這個第二劑真的 

好~ 餓 ~ 餓 ~ 爆 ~ 炸

一整天我總共吃了四個正餐❗️❗️

打完疫苗之後 

我吃了第一餐 - 豆漿+飯糰蛋

第二餐油雞飯套餐(有三樣小菜有湯)

中間買了拿鐵

第三餐吃了麻油腰子+麵線

居然還有第四餐 - 麥香雞+薯條+玉米湯

尤其是第三 第四餐的中間,我餓到眼冒金星好餓好餓好餓感覺可以吃爆多食物的巨大飢餓感,很像以前爬山的時候,餓到下山爆吃平日食量兩倍那種。

之前看見有人寫打高端很餓,我實在不明白這是什麼鬼副作用,第一劑我完全無感,沒想到第二劑飢餓感這麼猛烈😱😱

圖文不符之 晶晶這樣一團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