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最近看了蜘蛛人跟Matrix 4

 

紀錄一下,最近看了蜘蛛人跟Matrix 4

都在淡水的影城,都是午夜場 - 蜘蛛人客滿 vs Matrix 4 卻只有三個人….

基努李維老了,真的老了,動作不漂亮,臉也不帥了,聲音更是啞到不行,但整個Matrix的概念延續著,劇情持續燒腦,裡面它們也十分自嘲,無論如何,老影迷我本人,仍然看得熱血沸騰。

簡單來說,就算是被騙錢也被騙的心甘情願,它拍第五集第六集我也會去看的那種腦殘粉。

之前在很多很多的催眠講座,我都會講到Matrix,甚至在塔羅隱士班,這系列電影是大家的功課,要看完三集並且寫來心得。就知道我多麼推崇這系列,這系列說得很多心理相關元素,我們到底活在什麼樣的世界,何謂真相,以及我們究竟能不能、想不想看見「真實」。

所以,不要問值不值得看,問我實在不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