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我一直問月亮

圖片來源

每到中秋節,我都會想起一件往事。

「我對著巨大的月亮,整個晚上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她,能不能給我一個暗示?他到底是不是‭ ‬the one?」
有一位女孩兒,那時洽逢三十歲,不意外的,十字星牌陣當中的「外在環境」是正位教宗牌,也就是說她感覺社會壓力,所謂的「三十拉警報」。

那時大約交往一年「所有條件都符合我的要求」的對象,她說。
「但我知道有不對勁的感覺,說不上來,但女人的直覺很準。」

總之,她預約伊蓮娜塔羅占卜,我們相約在那年的中秋節之後。

見面的那個時候,她說原本想要占卜的是工作,但沒想到中秋節發生了一些事(烤肉沒烤成的大吵架),所以她決定要來占卜愛情,就是要問:「現在交往的對象是否為將來結婚的真命天子?」

多年以後我輾轉得知她的消息,交往兩年後,他們分手了。

當時的十字星牌陣很明顯展示即將分開的未來,波折不斷,無論是雙方父母或者是兩方的價值觀等等,都不是一個美好的組合。但最最最重要的重點是:牌陣當中,我並沒有看見~~她,是愛著他(驚!)。
比較像是因為三十拉警報,當時最好的選擇罷了。(她默默說... 是)

後來,再次接到她的預約占卜,仍然要算愛情。
不過,這次的問題已經不是問「真命天子」,而是問「我如何能夠與xxx相伴到老」

通常被伊蓮娜讀過塔羅牌的客戶們,一次一次來問的問題都會越來越有深度,噗。他們越來越知道,問題的核心,都在自己身上。
不是真命天子的問題,不僅只是對方,你,你也佔這場關係的50%,你說是嗎?

總之,後來我收到她的喜訊還有感謝信,很高興她放下之前的緊握,在和諧的自我當中,創造了與他人和諧的關係。

這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但每到中秋節我總是想起,第一次她出現在我面前時,跟我說著,她如何在中秋夜裡,一個人在陽台看著大大圓圓的月亮,反覆問著「如果他是‭ ‬the one,給我一個暗示吧,給我一個暗示吧。」她說月亮怎麼還是這麼圓這麼大,沒飄來烏雲或是變換形狀,非常苦惱又執著的一直問一直問但是月亮都不說話,她帶著眼淚的站了好久。

那樣的表情,不知道天上的月娘看著是否帶著心疼輕輕嘆息,或許想要說:妳後面的故事正在路上準備精采發生,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後記:

這位女孩兒後來成為伊蓮娜每季固定算牌客戶,每季來看看自己的潛意識狀態,而今年夏天開始也成為固定催眠客戶,就在中秋之前的催眠結束後,她說她看了我寫的這篇,就說:
「伊蓮娜妳可以寫我的故事喔,我想要分享這段成長歷程,請要幫我告訴有緣看到故事的人,說:回到你的心,答案跟力量都在那邊。不要再問月亮了@@

好了,我交卷了,寫完了!

祝大家中秋愉快,看著月亮說說內心話吧~(眨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