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催眠探索分享 - 錄音


這是我的錄音師 Andrew Yeh (是個帥哥^^)
http://www.andrewyehmusic.com/?page_id=23&lang=zh

本身是一個作詞作曲家,非常年輕優秀,懷抱著音樂創作才華夢想從美國回到台灣,范瑋琪、南拳媽媽專輯裡面都有他的作品。很高興經由一位塔羅同學的轉介,我有機會認識他,並且經由他的幫助順利製作催眠錄音。
有些人問我,為什麼為了催眠進錄音室?不是只要在耳朵旁邊講話就可以嗎?為什麼還需要另外製作錄音?

對我來說有兩個因素。

第一:
催眠師的聲音狀態品質往往都會需要非常平靜平穩,但有時候因為天候、身體狀態、時間早或晚、地點場地等等變因,而造成聲音品質影響。
我希望不會因為這些變因,影響催眠品質,希望可以給予最好的服務,感謝每一位來訪者都帶著高度信任,所以我也想要回饋同樣高度的尊重。

第二個原因就是~客製化。每位個案都有自己的狀態還有故事,所以因應不同需求,除了在室內催眠之外,我最近也開始在戶外做催眠,戶外的狀況變因更多,所以如何能夠在室外那麼多車聲人聲環境聲當中保有穩定,事先會做部分錄音催眠引導,可以有較大的幫助及保證。

總之,很感謝生命讓我總是常常遇到貴人,若妳、你有錄音的需要,作詞作曲客製化等等需求,這是 Andrew 的網站,我在此高度推薦:
http://www.andrewyehmusic.com/?page_id=23&lang=zh
人生第一次進錄音室!


伊蓮娜一對一諮詢
塔羅讀心 催眠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