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心得分享:遇良師 Dr. Stephen Gilligan


幸福是一種心態。
人家說射手座是天生樂觀,偏偏也剛好是星座中排行第一的幸運兒,這麼剛巧最樂觀的人兒居然也最幸運,難道說這不就是一種心態嗎?

或許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所以我看出去的世界總是幸運的。

良師,這麼多好的老師,我都可以遇見他們,有幸一路上遇見這麼多好老師。在英國誤打誤撞學習塔羅、一路隨順因緣讀牌占卜然後開課、接觸心理諮商之後(感謝宗燁老師),持續在台灣進修NLP,生命又讓我在台北遇見親切的無相氣功老師,在台中遇見嚴格的靈性導師。
接著,又繼續遇見優秀的催眠老師。而今天,我跟老師的導師學習,結果居然發現 Stephen Gilligan 催眠大師,多年修習合氣道帶出的能量與療癒,與我學習多年的氣功共振不謀而合。
天哪,學習這麼多這麼雜,最後居然都可以合而為一,交融無礙,更加證明生命中所有的發生都有意義。

承蒙大師親炙,讓我一路探索學習自助、助人的領域又美好又順利,真的很幸運,謝謝老師們。

(圖左上:Steven Gilligan 老師、圖右上:張芝華老師、圖左下:李珍妮老師、圖左下:劉孟儒老師)

今天非常自告奮勇舉手:選我選我!
通常這樣的課程中,老師需要展示催眠技巧,都會需要勇士上台,作為個案。
能夠被國際大師催眠,應該大家搶破頭吧~No no no no(搖食指),你的催眠狀態會在整個教室展現,全班(約65人)都雙眼直盯耳朵豎起,聽見你深層的酸苦矛盾折磨等等,常常也都是眼淚鼻涕滿臉.... 因此願意上台的勇士並不多。
我卻抓住這樣一生難得的機會,可以不用飛去美國用天價預約,眼淚鼻涕又怎樣,酸苦矛盾折磨難堪又怎樣,能夠被療癒,能夠跟Steven Gilligan面對面坐著親身感受他的治療能量,會是我極為珍貴的獲得。

今天,也就是課程最後一天的下午,當老師問:「有沒有人想要上台?」我立刻瞬秒舉手。
內在感受驚人的一段40分鐘歷程。(笑,秘密,據說台下睡成一團,催眠大師根本催眠全場惹)

結束後,老師還送我一段話,寫在講義封面:Elena, may you always connect to the wisdom of both the light and dark regions of the soul!
(翻譯:靈魂中光亮和黑暗的智慧,願妳永遠與此兩者同在)

/////
我的部落格寫了數篇長文,歷年來跟隨恩師學習過程與心得,從台灣開始之後遠航英國、美國,去年再次回到台灣的基礎課。

舊雨新知一起來看看我的心路歷程吧!

1️⃣初遇 - 2014年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三日工作坊
2️⃣再逢 - 2015年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三日工作坊
3️⃣深層 - 2016年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 + 督導 六天工作坊
4️⃣遠航 - 2017年 英國倫敦Stephen Gilligan/Generative Trance: The Art of Creative Conversation 四日工作坊
5️⃣停駐 - 2017年美國加州Stephen Gilligan 為期14日催眠營隊
6️⃣歸途 - 2018年返台Stephen Gilligan系統催眠三日工作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