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台中公益講座 團體催眠 - 打掃你的身心靈之屋


感謝台中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邀請,昨天晚上伊蓮娜在台中瑞成書局,度過非常舒服開心的夜晚!
這是我第一次的公益講座,來了四十幾位朋友,我講的題目是「打掃身心靈之屋」。
團體催眠進入潛意識,瞧瞧自己現在的身心狀態,這也是我第一次用這個題目做團體催眠療癒。

老實講我這次啥都沒有準備,沒有投影片、沒有講義,我真的就是把自己帶去,跟大家聊聊什麼是身心靈,檢測一下現在自己的狀態。
整場約2個多小時,感謝大家都有舉手跟我聊天,我說的笑話也都有笑(很重要,哈),雖然團體催眠有它的限制(像無法控制睡著的一些朋友),我相信每位參加者都有你們的獲得。
我也有我的獲得與啟發,就是我越鬆,越輕鬆越自在,整場就越輕鬆舒服自在。
謝謝大家與我互動~
或坐或躺要開始催眠囉!

另外感謝助理跟我一起去台中,都是射手座很適合東奔西跑阿,也謝謝知名 Vegan部落客的招待,餐點非常好吃,讓我在演講之前吃飽吃好:) 講完之後,高鐵飛奔回台北到家已經將近半夜一點,好一陣子沒有這樣跑跑跑了。

非常美好的夜晚。
台北的朋友們,我們在台北要不要也來一場,打掃你的身心靈之屋?


相關連結:
瑪登布魯 / Bluesomeone's Vegan Cafe' 
台中市身心靈研究推廣協會
瑞成書局 The Regent Store



伊蓮娜一對一諮詢
塔羅讀心 催眠探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