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019年底 塔羅流年暨催眠兩天工作坊

期待已久 塔羅流年暨催眠兩日工作坊
終於 今天 開始了!
各位夥伴們相見歡
以及,跟我們過去的自己
相見歡💞💞💞



👀偷瞄一眼講義吧



週末的連續兩天 #塔羅流年暨催眠工作坊
炙熱又深沉、悠遠與寧靜、過去跟未來、一再又一再的交錯流動,以塔羅為引,回溯名為人生的河流。
連續兩天,十小時當中,實實在在地進行好幾場催眠探索,與夥伴討論交流撞擊,又再次進入更深的催眠,漫步向人生的上游,那些影響我們至今至深的重要事件。
這次是歷年來,我第一次開放讓非本班學生也可以參與催眠工作坊。
開始前夕的星期五晚上,老實講我真的很緊張,心中充滿擔憂,因為我知道催眠探索需要信任度與安全感,很多新同學將是第一次進行催眠、第一次認識我、第一次就要去探索這麼重要的議題,我真的很擔心,不知道這些新同學,能夠安心順利的完成嗎?
星期六甫開始一小時之內,真的就知道 - 我真的白擔心了。
宇宙會安排最適合的人,讓我們彼此遇見。
謝謝很多的老學員,你們的存在讓我很安心,感謝你們一再而再的帶自己來;
謝謝很多的新同學,你們的開放與投入,讓我真心佩服不已。
謝謝同學們帶來很多🍰餵食我
謝謝你們彼此支持💞
謝謝你們對自己的相信🎁
謝謝你們的內在智慧,讓我見證許多的故事及領悟💡
眼淚💧都有被接住
祝福 已經被送出
禮物與領悟
將以最適合的速度
抵達 該抵達的所在
只要記得 用手輕輕拍著胸口
低著頭 悄悄對著內在小夥伴說
我在 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這裡
從來沒有離開過

謝謝大家❤️❤️❤️


這兩天工作坊,好些同學從外縣市來參加,新竹、宜蘭、台南!
還帶來當地好吃名產,奉獻給我的體重🥰
謝謝你們🎁😁💞

學員心得 A

今年最後衝刺與整合~
再度接納找尋當時遺失的自己,深深隱藏在某個角落裡的你,不被看見遺忘的那段記憶裡。。
生命像那河流一樣,雖然不是很順暢確隨時提醒有時需要轉彎順流方向前進~在次讓我面對當時回憶很深確遺忘的美好記憶再度出現~感謝你找回失去的你再度和解~全部一一浮現,讓我接收到了。也是今年最後的大整合更確定自己的夢想前進。
讓我更具體那些年,想呈現告訴你什麼?
生命是有意義的存在,讓你看見妳再度與妳相遇。
全然在次看見生命如此奧妙,如此安排。
聽耳~有一句話:宇宙會給與你過的去的關卡(相信有多麼大的力量)
更看透這些年,生命的河流傳達給我什麼樣的人生。之前全然遺忘、斷斷敘敘片段、像剝洋蔥一樣一層一層慢慢落,等待你接的住的時候時機呈現在次相遇。和解擁抱你、謝謝妳、一起走到這裡原來你都在❤
已經有感,發出聲音祝福開始發酵~那段祝福話語祝福別人其實是對自己說。。感受到迎接豐盛到來~
又再次見面老師~都有不同的驚喜


學員心得 B

距離上周的催眠已經快要一週了,
簡單記錄之。
第一天並不是非常進入狀況,
第二天可能因為對環境比較熟悉了。
便覺得比較放鬆。
第二天最後一段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我們要回溯最初的記憶,
我想起的那個自己,
約莫是3、4歲的樣子,
穿著淺黃色連身背心短褲
那是一個溫暖的夏日,
家裡的後院還沒蓋起廚房,
周圍是灰黑色的水泥牆,
地上有一個不鏽鋼的圓形淺盆,
我在泡澡玩水,弟弟在旁邊,
感覺到周圍有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我覺得很安心、很開心,
感受到無形的愛。
在這個過程中,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流淚,
後來老師叫我們蹲下來去抱抱那個自己,
當我抱她的時候,
又哭的更慘了,
一直到我感受她進入我的身體,
無法停止。
當我站起來,
我能感受到心跳的好快好快,
似乎能聽到心跳的聲音。
紀錄的當下,還是想哭。
我想,
我會慢慢的知道為什麼會回溯到這個記憶,
時間到了,
自當水到渠成。
感謝伊蓮娜Elena,感謝我讓自己來。
先紀錄至此,晚安。


沒有留言: